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石戒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戒指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個窮人家裡養了一隻貓和一條狗。主人窮的除了這隻貓和這條狗,另外就剩下一個傳家之寶——寶石戒指了。

   可是,很不幸事情發生了,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寶石戒指被一夥盜賊偷走了。他的女兒非常的傷心,整天以淚洗面。貓和狗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它們倆想來思去,終於個下定了決心,一定要幫主人找回失去的寶石戒指。它們來到主人身旁說:“小主人別再傷心了,我們幫你找回來!”“真的?”小女孩驚訝地說,“如果你們能把寶石找回來,我給你們做最愛吃的紅燒肉。”

   貓和狗胸有成竹地走了,它們各發揮各自的特長,狗邊走邊聞着氣味,貓也使出了飛檐走壁的看家本領,每過一戶人家,就要巡視一番。過了一天又一天,它們倆個不分晝夜的忙碌着,爪子上都磨出了血,但它們沒有忘記小主人悲痛的眼淚,更沒有忘記它們在小主人面前許下的諾言。繼續鍥而不捨的尋找着,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它們到了偷寶石戒指的那一戶人家,貓悄悄地爬上牆壁,向裡面一看,大吃一驚,它迅速從牆壁上跳了下來,緊張地對狗說:“裡面有一個大力士,非常的強壯,身旁有一位年輕漂亮的小姐,寶石戒指就戴在她手上。可是我們不是大力士的對手啊。”狗的小眼一轉,計上心來:“我們等着大力士離開了再下手。”

   於是,它們倆躡手躡腳地進入了那戶人家,在窗檯下耐心的等着大力士的離開。等了很久,大力士可能是想去廁所了,離開了房子。小姐正在酣睡,貓一拍腦門,自言自語地說:“真是天助我也。”它們開始行動了,狗在門口放哨,貓用嘴把寶石戒指從小姐手指上叼了下來,小姐忽然驚醒,大叫道:“快來人啊,有人偷了我的寶石戒指!”可是還沒等大力士來到房間,貓和狗已經逃的無影無蹤了。

   它們把寶石戒指交給女主人,女主人見了,笑得合不攏嘴,感激地說:“你們真是好樣的!”貓和狗吃着香噴噴的紅燒肉,這幾天在外面受的苦,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哎,要是有一杯可口可樂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寶石戒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