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寶石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寶石花是熱帶植物,一到春天它便綻開五角星似的花來,那花有着白色的花瓣、紅色的花蕊,花瓣的末端非常尖。它的葉子很厚實,每一片都非常的飽滿,就是再大的葉子摸起來也像小孩的手一樣嫩,淡綠色的葉子上像似撒了一層白色的熒光粉,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晶瑩剔透。 

  寶石花很漂亮有些人想觀察它從小到大的生長過程,就到花鳥市場去買種子,那可就錯了!因為它的葉子就是它的種子。你只要剪下一片葉子插在泥土裡,過了十幾天它就能生根發芽,再適當地澆水施肥,它就能長成一株茁壯的花。 

  寶石花的生命力很旺盛,也非常耐旱,假如你兩個月不給它澆水,它還是安然無恙,因為它的葉子就像一個小水庫,需要水的時候就從葉子里抽取水分,主人給它澆水時,它又把水分藏進葉子里,寶石花多麼神奇呀! 

  這就是爸爸的寶石花。

您正在瀏覽: 寶石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