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渴望成功,然而渴望成功的人在道路上都會遇到挫折。如果你是生活的強者,就應該懂得:生活沒有阻擋者,人生就不完美。即使自己落魄了,告訴自己:做一個堅強的女孩,微笑面對生活。

  在我記憶的扉頁中,有一個很好很好的老朋友。在半年前因為意外導致雙腿癱瘓,從而消失在我的眼前。我找遍了所有我們會去的地方,最後看不到半個身影。但是尋找她的念頭還是無法打消。在偌大的空間里,連呼吸都覺得困難。躺在床上回想着我們一起打鬧的畫面,然後急促的一閃而過,像是這些美好的畫面從此要消失一樣。我很怕她真的會杳無音訊,帶走原本屬於我們的畫面。我快速的跑到柜子打開相簿,看到我們在吃蛋糕那猥瑣的樣子,我微笑了一下,腦子就像突然開竅了,想通了一切。我相信她不會丟下我不管的。我開始洗簌全身,也洗掉一切煩惱,換個好心情,選擇用笑容面對生活。

  或許這是上天對我的考驗,或許又是別人羨慕我有一位真心知己。縱容不下我每天都沒有煩惱的樣子,故意設下這麼一個荒繆的悲劇來扼殺我沒有煩惱的樣子。前幾天我得知她的消息,站在門口,我無力推門,直到護士來提醒我,才走了進去。這一進去,我們卻聊了很多,我原以為我們會有尷尬的畫面,可是她讓我感到她很堅強。半年內,自己承受了一切。當我要離開的時候,她對我說了一句話:“當你四周一片黑暗時,你的心就是自己的明燈”。我深深地刻在腦海里了。

  “當你四周一片黑暗時,你的心就是自己的明燈”。無論遇到多少痛苦,多少艱難,多少讓人無法想象的事,告訴自己,假如放棄了,以後會逃避得更多。那天我意識到她在這半年內成熟了很多,也堅強了很多。從而我們的交流也越來越離不開那個成熟的話題。

  她的堅強,讓我學會了無論遇到怎樣的挫折,我們都應該一如既往的微笑。

  高一:林月凡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