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挫折是難免的,但你可以選擇微笑地面對。

  ——題記

  窗外,雨不停地下着,烏雲壓着天空,彷彿在宣布自己的勝利,時而發出“轟隆”的慶祝聲。

  這幾天過的實在是不順心,考試的失利想一塊厚重的巨石一般壓在我的心頭。

  實在無趣,舉起傘出去散步,偶然發現一朵野菊花站在在雜草中。沒有大樹的保護,也沒有另一朵菊花陪伴安慰,它早已被無情的雨點打碎了花瓣,只是剩下孤伶伶的幾片花瓣四名抓着不放,任憑雨點打在它的身上。走吧,遲早它們會被摔下來的。

  也不知過了多少天,陽光明媚,綠葉沙沙,再一次走到那個地方,又再一次看到那一朵花。它已經盛開,儘管只有幾片葉子,但它似乎在宣布自己的勝利,它從暴風雨中存活了下來,它又再一次微笑地面對太陽,面對我。

  我為之一驚,暴風雨過後,它竟然還能綻放微笑,暴風雨將它大的七零八落,但它卻依然微笑地如此歡欣。

  沒錯,生活也正如此吧,生活中難免有挫折,挫折也如同暴風雨一般,不期而遇,這讓你無可適從。但,你可選擇微笑面對。

  又是那一片草叢,那朵菊花仍在風中飄逸……

  廣東深圳龍崗區中海怡翠學校初二:龐曉婷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