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年四季我喜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四季我喜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的一年四季我都是喜歡,那是因為一年四季都會起了很大的變化。所以我才喜歡。 

  春天,我來到樹林或者是花叢中,我看到了大自然在向我招手,小鳥在為我唱歌,到處都是鳥語花香的我走進樹林的深處,我發現這裡是多麼美妙啊。到處都是已經成熟的果樹,有香噴噴的大梨子,有又大又甜的蘋果,有一大串一大串的大葡萄。正是因為春天是綠色的象徵,所以我喜歡春天。 

  夏天,我來到廣闊無邊的大海邊也就是海洋,正是夏天所以這裡的太陽烈日當空,把我曬得皮膚黑不溜秋的。天上的太陽,在炙烤着大地,彷彿大地都要燃燒起來了。正是因為夏天是炎熱的象徵,所以我喜歡夏天。 

  秋天,我來到金燦燦的田野,我看見了農民伯伯在耕田,把耕下來的小麥,放到機器裡面,加工完成,正是因為有農民伯伯耕下來的小麥才會出現我們現在的糧食,所以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珍惜糧食。正是因為秋天是收穫的象徵,所以我喜歡秋天。 

  冬天,是寒氣襲人的季節,只要冬天一到,大家都會在家過着溫暖的冬天,有的躺在被窩裡睡覺,有的穿着大棉襖在外面玩,有的圍在火爐旁邊一邊享受一邊看電視……正是冬天是寒冷的象徵,所以我喜歡冬天。 

  所以,這一年四季我都是喜歡的。

您正在瀏覽: 一年四季我喜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四季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