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淡淡的七月,因微笑而濃郁;輕輕的微風,因微笑而香甜;清清的流水,因微笑而歡快。問問天空的鳥兒,微笑是什麼?問問河邊的垂柳,為何要微笑?回眸人生何許,追憶曾走過的歲月,你是否學會了微笑?

  ——題記

  迎着習習的微風,享受着成功的喜悅,聆聽着潺潺的流水,回報生活一個亮麗的微笑;接過母親手中可口的飯菜,專心聽着老師諄諄教誨,感受着朋友間珍貴的友誼,回報親朋好友一個真誠的微笑;虛心接受着上帝的訓誡,頑強地同命運搏鬥,勇敢地攀登着科學的高峰,那麼,讓我們回報命運一個堅強的微笑。

  陽光的燦爛,友誼的可貴,成功的歡樂,雨露的清涼,花兒的芬芳,鳥兒的歌唱……原來生活如此美好。

  黯淡的黑夜,欺騙的可惡,屠殺的殘忍,泥濘的艱辛,殘花的凄零,淚水的咸澀……原來命運如此不公。

  面對失敗與挫折,我們沮喪,不知所措;面對成功與希望,我們興奮,得意洋洋;面對坎坷,我們心煩意亂;面對鮮花,我們興高采烈。有時,我們會覺得生活實在有太多辛酸;有時,我們又會覺得生活有太多值得人留戀的東西。當我們學會微笑,才發現,困難不過是小小的絆腳石,挫折不過是飢餓的攔路虎。而微笑,是消滅它們的最佳武器。

  也許,我們在茫茫濃霧裡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也許,我們會不被人理解;也許,我們沒有勇氣邁向成功;也許,我們不能感受到真情的溫暖。給你一個微笑,那是遠行的路標,永遠會為你導引方向;那是一種神奇的力量,讓你充滿智慧與勇氣;那是墊腳石,讓你走上成功的大道;那是可貴的真心,融化你內心的積雪;那是泥土填平心靈的代溝,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微笑是成功者終生的伴侶,微笑是強者的希望,微笑是真情的詮釋,微笑是靈魂的聖潔,微笑是生命的永恆。

  送你一個最真誠的微笑,勝過任何的金銀珠寶;送你一個最真誠的微笑,勝過一切最溫馨的祝福。曾有人說過:“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二者皆可拋。”但在我看來,“要是為微笑,二者皆可拋。”微笑的價值是無法衡量的,只有學會微笑,你才能讀懂其中深奧的含義,明白什麼叫“微笑”!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