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論遇上什麼困難的事,我都微笑面對。我知道它並不能解決些什麼,可它讓我擁有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

  生活總是這樣,有許許多多的不如意,我知道,人生的道路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這成了很多人困擾的難題,使他們變得沮喪、悲觀,彷彿對一切事物都失去了信心與希望。

  可我並不這麼認為。悲觀和樂觀進行了強烈的對比,“悲”“樂”這倆字是多麼的顯眼。就算用悲觀的想法去面對,又能說明什麼,解決什麼?又能得到什麼?這樣失去的會更多。不如保持一顆良好的心態,微笑的去面對生活。也許你會發現,這世界並不是那麼的糟糕,上帝總是顧憐我的。

  相信同學們的煩惱大多來自於學校,家庭。在學校里,必須得刻苦學習,老師及家長雙重壓力,此刻覺得是多麼沉重。可再換過來想想,老師和家長為的是我們有個美好的明天,美好的將來,過上美好的日子。為這個,我們就得拼。在失落居喪之時,不妨想想自己努力后的美好生活,想想都覺得滋潤,快樂。便把之前的煩惱拋在腦後,所有開心的不開心的統統忘卻。

  微笑面對,不氣餒,不驕傲。你會發現,這世界是多麼么美好。讓我們一起把它放在心中。為美好的耳鳴天,美好的將來,美好的生活共同拼搏、奮鬥吧!

  舉起手來,跟着我的節奏一起“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拍拍手,噢!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

  湖南省邵陽市新邵縣太芝廟中學初二:劉美玲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