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微笑面對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面對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或是世界上,每天都會要面對很多的事情,生活中不是只有歡笑和幸福的,也有苦難和悲傷,當我們面對不如意的時候,不要悲傷難過,我們應該用微笑來面對生活,那麼我們就會得到不一樣的人生。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活得很順利,沒有人走的是康庄大道,坐的是駛在風平浪靜的海上的小船,偶爾也得被玻璃片或小碎石劃破腳,偶爾也得嘗試一下被狂風卷捲起來卻又安全的活下來的刺激心情。這個世界上沒有神,所以沒有十全十美。

  嘗試用笑容去迎接任何事物,遇到困難的確是很難解決,先不要自尋煩惱,試着從另一個開心的角度去觀察,別往死胡同里鑽,幸運之神可能就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的哦。你就會發現,原來不是上帝對你不好,而是你沒有察覺到生活中的無限快樂。

  就像是兩個走在沙漠上的人,一個人對着僅剩的半瓶水憂愁地說:“唉,只剩下半瓶水了。”而另一個人卻持着不同的心情,他看着那半瓶水開心地說:“啊,太好了,還剩下半瓶水!”這兩個人面對着相同的局面,對待的態度卻有着天壤之別。如果你是像第一個人那樣想的話,就只能感覺到恐懼和對生活的不甘;要是你是像第二個人那樣樂觀地想,那麼你就會覺得上天的仁慈和對生命的熱情。兩種不同的態度,你會選擇哪一種呢?

  當我們面對生活中的苦難時,嘗試着用微笑去解決,不要悲傷難過,要用積極的心態去對待生活,那麼你就會發現生活會給你一個燦爛的明天,你的生活也就永遠充滿的快樂和幸福。

  初一:魔幻飛瀑

您正在瀏覽: 微笑面對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