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聽歐陽菲菲唱那首《感恩的心》,是在熱鬧的大街上。在那動人的歌詞和旋律面前,我不由得停下了腳步——“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有誰看出我的脆弱?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誰在下一刻呼喚我?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不知為什麼,就特別喜歡這首歌,彷彿那是從我心窩裡掏出來的句子和調子。在這不期然的相遇面前,我感慨良久。 

  後來,我所在的學校和本市聾啞學校結成了友好學校。我們的學生和那些聾啞學生一起學會了《感恩的心》的手語表達。當我看到那些聽不見旋律、唱不出歌詞的孩子動清地和我的學生們一起用手語演唱《感恩的心》的時候,我和台下的觀眾都禁不住淚流滿面。在我們這些健全的人看來,那些孩子最應該詛咒命運的不公,因為瞎了眼的命運女神殘忍地把他們打入了一個死寂的世界。但是,他們非但沒有詛咒,還懷了一顆可貴的感恩之心。看到他們面帶微笑地打出“感恩的心”這句手語,我為自己心底隱藏着的怨尤與懊惱感到羞恥。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