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總會有無盡的麻煩,請不要無奈,因為前方的路還在,自己的夢想還在,請懷着感恩的心,盡情欣賞路上的美好風景! 

  當《感恩的心》這首歌傳唱大將南北時,許多人的心靈都被深深的震撼。在歌詞中,我們聽到了一種內心的真愛呼喚:“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謝命運,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 ”心中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可以為我們的生活增添色彩,為自己的人生道路增添力量。 

  當我們為自己不盡人意的成績而淚流滿面時,有沒有想過,哭泣時解決的辦法嗎?生活有失有得,有起有落,然而我們不能忘記,努力的過程中自己的付出和別人對自己的真愛。我們既然已經擁有那些美好的回憶,又何必在失敗后自怨自艾呢?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到生命的樂趣;感恩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跨越困難;感恩關愛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感到溫暖。學會感恩,學會包容,學會奉獻,學會給予。正因為我們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才會發現生活中有許多感人肺腑的瞬間。 

  感恩的心出自真誠,來源於生活,正是因為懷有一顆至誠的心,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