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夢一起飛》激勵人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夢一起飛》激勵人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和夢一起飛》激勵人心 標籤:一起飛翔作文 我們一起飛作文 夢一場作文 激勵作文

《和夢一起飛》激勵人心

2008、9、7

   昨天晚上殘奧會開幕式的文藝表演,精彩紛呈,充滿了童話般的夢幻,濃縮了讓世界充滿愛的款款深情, 特別是震撼人心的主題歌《和夢一起飛》讓人記憶猶新,更是催人奮進!

   當韓紅與劉德華動情地歌唱:飛向愛的天堂 和夢一起飛翔 拉開晨的天幕 仰望着天空 白雲 請你等等我 我想和你一起飛翔 和你一起來飛翔 ...這優美的歌聲中表達人們對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美好追求;讓我對人類追求美好的夢想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是看到了生命在跨越磨難中的美麗的光芒,讓我想到殘疾人不甘示弱頑強拼搏自立自強的崇高品質。

   在生活中,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這是戰勝一切艱難險阻,超越自我的堅強力量。殘奧會是一場特殊的體育競技,我要為取得優秀成績的運動員喝采,也要為沒有取得金牌但盡了努力的運動員喝采!殘疾運動員實在不容易,為了實現和夢一起飛,用頑強拼搏的意志克服心智、體格、生理上的障礙,戰勝面臨的各項挑戰;殘疾運動員身殘志堅,敢於向命運挑戰,勇於超越自己的精神是永遠值得學習的,我們肌體健全的人更應該發奮圖強,實現和夢想一起飛!

您正在瀏覽: 《和夢一起飛》激勵人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夢一起飛》激勵人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