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懂得感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母親日日夜夜的為我操勞,我感動過;看到老師不辭辛苦的為我們備課,我感動過;接過陌生人竭盡全力的幫助,我感動過……就是在這一次次的感動中,我懂得了感恩。

  ——題記

  第一次月考的成績終於公布了。我急切的等待着卷子發到我的手中,可等來的卻是一個鮮紅的“79”,那帶着一個個叉號的卷子。看着那少得可憐的分數,我不禁流下了淚,也很後悔:考試時為什麼不認真做呢?可現實已經不能改變,我只好止住哭泣,忐忑不安地走會了家,把卷子呈給了媽媽。誰知,媽媽並沒有訓斥我,我倒是一句話都沒說,就哭了起來。那天晚上,我很感謝媽媽沒有訓斥我。

  第二天,我起床之後,像往常一樣去拿眼鏡,卻發現眼鏡下壓了張紙:“媽媽相信你有耐心並且有毅力,改掉馬虎不認真的毛病,我們一起提高,好嗎?”看完紙上的內容,我已是淚流滿面。我看着那清秀的字跡,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種感動,一種感激。媽媽為我做了許多,也忍受了許多,而我卻不知回報。我不禁又哭了起來。

  “昨天是感恩節!”11月28號早上,我剛踏出家門,便想起了這一重大事件。回想起第一次月考後,媽媽為了讓我改掉不認真的毛病,想盡辦法,幫助我的情景時,我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

  晚上,我一到家就鑽進了卧室。

  我精心挑選了一張圖畫,虔誠地畫在了卡片上,又仔仔細細的寫下了對媽媽的祝福:“媽媽,您還記得第一次月考後,您所做的嗎?也許您不會在意,可女兒要永遠銘記在心上,那是我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媽媽,謝謝您!感恩節快樂!”我寫完后,悄悄潛進了媽媽的卧室,把它放在了桌子上,又沖了一杯媽媽最喜歡的菊花茶,放在了卡片旁邊。

  吃過飯,我把媽媽“騙”到了卧室里。媽媽端起茶杯,正準備喝,發現了卡片,打開讀了起來。我躲在門外,一直在看着媽媽。媽媽轉身,看到正在“偷窺”的我,欣慰地笑了。媽媽什麼也沒說,但我知道,媽媽的開心、快樂早已定格在了四目相視的那一瞬間。

  感恩節遲到了,但祝福永遠不遲到。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