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激勵人生___《108個名人成才故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勵人生___《108個名人成才故事》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激勵人生___《108個名人成才故事》有感 標籤: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讀《城南舊事》有感作文 2108年作文 一個名字作文

社會中有這樣一群人,人數很少,但卻是社會進步的主導力量,推動着歷史的車輪滾滾向前,引領着人類穿越恆古的洪走向高度發達的現代文明…… 

  這是一個不身上同凡響的群體,這是一出類拔萃的社會精英。他們是之當無愧的,令世人景仰的名人。他們身上,集中體現人類的智慧,勤奮,勇敢。頑強等各種優良品質。他們像一顆顆璀璨奪目的明珠,漫漫歷史長河光耀千秋。 

  名人我們一樣,也是一個有血有肉,有這豐富情感的人。他們同樣有過多彩而快樂的童年,同樣經歷過痛苦和挫折的考驗。所不同的是他們一刻也沒有停止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向成功的目標奮進。我們中國正因為有這麼多用智慧報效祖國的人,才開闢了一片神舟大地。只要經過不懈的努力,你,我都可能成為這樣的人。 

  名人也是人,而不是神仙。可他們創造一個有一個奇迹。為什麼我們不能呢。1,要學會持之一恆。 

  2,要努力。 

  3,利用自己的特長,加以利用。

您正在瀏覽: 激勵人生___《108個名人成才故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勵人生___《108個名人成才故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