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方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方式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在家中,父母不在家,只有一位年邁的奶奶。

  我睡在床上不知不覺的發了高燒。迷迷糊糊醒來后發現自己在醫院裡,我慢慢睜開眼睛,只見一張臉從我面前閃過,我定神一看,是我60高齡的奶奶,我輕輕的起來,看着奶奶忙東忙西,直到看到我之後,才放下手中的東西上前問一句;怎麼樣了?好點了嗎?是不是哪還不舒服啊?口渴不渴?肚子餓不餓啊?奶奶不容我說一句話;就衝出病房,一條長長的走廊上回蕩着奶奶的腳步聲,我不知為什麼,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掉了下來,一顆一顆,一滴一滴,怎麼也止不住。

  一看現在已經凌晨1:30了我長呼一口氣,看了看奶奶還沒來,就眯了一小會。

  我醒來的時候,意外的聽到奶奶和護士的對話,護士說:“你的孫女已經沒什麼大礙了,道是你剛給你量了體溫;39度,怎麼辦,去打一枚針吧。”“不,不,不,不,我孫女醒來后找不到我回到處亂跑的,還有她的病沒好,我不想讓她擔心我。而且我還有很多事沒做。”

  “打一下,一會就好等一下體溫高了,你就真的照顧不了你孫女了。”“好吧”

  “抨。”奶奶進來了,我假裝把眼睛一眯,奶奶對護士說:“我們出去打吧。”“不行,你出去了,你放心你孫女一個人在這嗎?她醒來了找不到你她不亂跑?”奶奶無言以對,“那就在這打吧?”“好”

  護士去拿針和葯,我只能裝作沒聽見,眼淚又掉了下來,哭着哭着,就進入了夢鄉,在夢中,我看到了童年的一切趣事,更多的是奶奶對我的愛。

  每個人對別人愛的方式不同,給予別人的愛的多少也不同。

  大契中學初二:朱佳麗

您正在瀏覽: 愛的方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