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原來我也很不錯 10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原來我也很不錯_10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50字  編輯:小景

由於上課唐僧上身,嘴巴犯禁近乎忘禪,被老師請來了辦公室。老師沒有責罵,只是叫我寫一篇題為《其實我也很不錯》的作文,說是要忘卻不是之處,尋回生活之美好,如此才能憧憬未來。 

  明明犯錯,卻叫我挖掘自己的“不錯”?平時只知道自己很壞,爸媽說,老師批,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哪來的“不錯”?唯有一改獃滯腦袋,我要好好想想,想想…… 

  第一個踏進腦袋的名詞是籃球,動名詞是打籃球——我最得意之事。我打得雖不比別人好,但有個性,朋友說的,我同意。球場上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我總是不斷努力,不斷超越,天天向上。放學之後、暗夜降臨以及會晤周公前,我都會專心打球,哪怕偌大的球場只剩我和我的籃球,我也要堅持。喲,我突地的才發現,原來自己真的很不錯,有如此頑強的籃球精神。 

  跟着該說說自己家裡的情況。我不是一個怎樣聽話的孩子,但家庭的教育沒有白費,我心裡總還惦記着家人工作之苦,因此,我不能只搞破壞,毫無建樹。譬如說,我記得爸媽生日,可我沒對他們說生日快樂,只是遞給他們一張寫滿祝福語的小紙條。我知道,我怕太直接他們反應不過來,其實自己也有點害羞得不像樣。平時,我會收拾一下屋子,煮幾個菜,洗洗碗,晾晾衣服,天氣好時還會溜狗似的溜溜自己。喲,已儼然一個乖孩子模樣。不錯,不錯。 

  當然,光做家務事委實不想現代少年,我可是會以時俱進的。跟大多數人一樣,我喜歡衝浪,在網上。據統計,人們上網在線最多是QQ,大概我也是被統計出來的數字之一吧。至今寡人掛Q已達三百餘天,太陽在望也。QQ的世界里我多充當一個聆聽者的角色,聽別人說心情、經歷、情感,感嘆世間之千奇百態,讓生活有所深思。玩網絡遊戲呢?我可是高手的呀所向披扉。其實幾乎所有網游都有相似的原理,所以玩家玩通了一款,別的也會很快得心應手,換句話說,遊戲玩得厲害的人不必得意,不過如此而已。因此,我沒有淹沒在網游中,也告誡別人不要成為遊戲的奴隸。收放自如,這何嘗不是我的不錯之處呢? 

  最後回憶並思考一下自己這回被老師罰寫作文的罪源吧:說話。課堂上,我喜歡說話,因此常遭到批評。我害怕批評,卻又喜歡說話,怎麼辦呢?記得某個老師說過:將自己的缺點改為優點。仔細想想,自己愛吵是因為思維活躍,好動好鬧,如果我把活躍的思維放在學習上,那我表現出來還不是思維敏捷,反應極快,那可是很聰明的表現啊。呵呵,不錯不錯,原來我真的很不錯啊! 

  蝴蝶不經破繭之掙扎,怎知道自己也有美麗綻放的一刻,我不經責備的思考,哪知道自己原來很不錯呢。

您正在瀏覽: 原來我也很不錯10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原來我也很不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