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愛的方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愛的方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想在你的懷抱中睡去可那似乎是一個奢望,你愛我可是對我卻如魔鬼般的兇狠,於是在我心中你是一個魔鬼讓我不感靠近,我開始害怕你開始疏遠你開始封閉自己。 

  我知道你不會保護我不受傷相反你會給我傷口,每一次你用力的打我的時候我心裡便也加了一次對你的疏遠對你的害怕心裡。我只能自己保護自己因為我知道你不會保護我從來不會,你那兇狠的眼神和你那毫不留情的打罵已經成為我記憶里的一部分無法抹去的一部分。不管我自己如何的保護我自己但還是會受傷,我只能自己處理傷口可是我卻處理的一塌糊塗只好讓傷口結疤但又在無意間不小心的揭開。 

  也許你的兇狠是為了讓我堅強學會獨立,可事實並非如此啊相反我卻越來越脆弱越來越不堅強。現在的我已經是傷痕纍纍了為什麼你還要繼續用這樣的方式來愛我,你愛的方式我承受不起,真的,我是真的承受不起了,換一種方式來愛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你愛的方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愛的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