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彼岸之國(109,110) 2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之國(109,110)_2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700字  編輯:pp958

彼岸之國(109,110) 標籤: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冰之國公主作文

【第一百零九章】跳入山谷 

  “咱們是要順着山谷走下去么?”祭?向下探了探后,但馬上把腦袋縮了回來。 

  太恐怖了,這麼深,好像無底洞一樣。亦或者可以形容,這個深谷就像一個血盆大口,時刻等待着把他們全部吞下。 

  慕容潭搖搖頭:“不是走下去,是跳下去。” 

  “什麼?你確定?一定?肯定?我們是要,跳下去?!”祭?顫抖着聲音看向山谷。 

  原來他們是要在這裡結束生命啊……可為什麼不早說呢?再說,為什麼要結束生命? 

  當然,最最鬱悶的當屬邱樹。他面如土灰,嘴角無力地抽搐着。 

  “這山谷是連接彼岸之國和神淵的途徑,跳下去等於墜入了時空隧道,並不會死的。”慕容潭向下面扔了一粒石子。“看,我推測這塊石頭再過幾秒就能到達神淵了。” 

  “但是阿潭啊,萬一不行呢?我們這麼跳下去,也沒上保險……” 

  “已經走到了這個地步,就算為了白蓮粉身碎骨,也不應該有什麼怨言了吧。”他邁步走近深谷。“命運這個東西很奇怪,就算你用時光倒流術將它倒流回去,該來的也一樣會來。” 

  慕容潭說的話感覺很深奧,卻又很在理。 

  “那好,我也拼了……”邱樹快要崩潰了,但他明白,不能因為自己而拖累所有人。 

  然而那山谷,似乎真的很深很深,彷彿一步踏入,就再也回不來了。 

  祭?連蹦極都沒蹦過,更別提跳下山谷了!她狠狠咬着嘴唇,堅定地跨向慕容潭。 

  “死就死,我豁出去了!” 

  其餘的人也很配合地在山谷的邊緣站成了一排。 

  祭?的腦海里忽然劃過了“狼牙山五壯士”。不對,他們應該是六壯士才對! 

  從當初在泰爾聚集開始,他們就共同發誓過,無論面對怎樣的困難,都要義無反顧地勇往直前! 

  “我們牽起手,一起跳下去吧。” 

  祭?、慕容潭、?F樂斯、暮?尚、蔚元凡、邱樹一個個連起彼此的手。 

  他們都感覺到了,自己的手心冒出了汗水。 

  “要跳了呀……” 

  “閉上眼睛,什麼都不要想。” 

  她的身體在發抖,牙齒在發抖,心臟在發抖,每一個部分都在發抖。 

  “我們會死么?”祭?閉着眼睛問道。 

  “一定不會。”慕容潭握緊她的手。 

  她的心墜了下來,因為她相信慕容潭,那個每次都能將諾言兌現的人。 

  “好了,我們一起跳吧!” 

  幾人不約而同地縱身一躍! 

  祭?的心臟在那一刻停止了,她忽然覺得一切都不再重要。只是手上的溫度告訴她,有一種信念,比生命還要重要。 

  墜落……墜落…… 

  身體不斷地墜落,衣衫被風吹得肆意飛舞! 

  “祭?,睜開眼睛看看。” 

  “……” 

  她怯怯地睜開眼,發現自己正像自由落體一樣不停下落着。眼前竟然不是想象中的漆黑,取而代之的是無比絢麗的色彩。 

  她微微一笑。慕容潭,你又一次讓我相信,你說得話都是真的。 

  我們,一定不會死。 

【第一百一十章】神淵白蓮 

  呼嘯的風聲終於停歇下來,像一個剛剛哭泣過,筋疲力盡的嬰兒一般。 

  神淵到了么?這是不是證明,他們還活着? 

  “那是……神淵?”?F樂斯遠眺那一池碧波。 

  原來,他們已經被時空隧道安全送達到了目的地。 

  果真如傳說中一樣,這裡的美麗驚艷絕對勢不可擋。正如從前慕容潭所說的那樣,神淵墨綠色的澈水深不見底,變幻莫測,好似能把人吸入其中。它被環繞在山谷四周,安逸而平和。 

  祭?隱約看到綠色深潭的中央有一株散發著幽幽白光的蓮花。 

  那便是白蓮嗎?…… 

  “孩子們,你們來了!”溫柔的女聲娓娓道來。 

  聞聲望去,一個身着潔白衣裙的仙子漂浮於半空中,晶瑩剔透的翅膀揮舞着,落下閃閃發亮的露珠。 

  太美了!世間竟會有這麼美麗的女子…… 

  “蓮花仙子?”慕容潭走到女子眼前。 

  “我正是守護神淵的蓮花仙子。”女子微微一笑。“我一直在等着你們的到來。” 

  曾經,他也只是在石壁上見過文字上的記載。相傳蓮花仙子溫婉動人,果然名不虛傳。 

  “蓮花仙子,你也知道我們嗎?” 

  “當然。我是神淵的守護者,因此不能離開這裡半步。不過這麼多年,我都在時時刻刻關注着異能界的一舉一動。許多年前踏入這片土地的五彩珠在黑暗勢力的操控下沒能幸免於難。他們凝為五彩珠,被異能界收回,並被賦予了永不破滅的靈魂。我知道,他們還有轉世的機會,並且有潛力再次來取白蓮,所以擅自命令神鳶偷偷將他們銜走,散落在人間復生。我一直在這裡等候着他們,並且相信他們終究有一天會再來。” 

  “這麼說,五彩珠並不是意外遺失,而是你的決策?” 

  “是的。因為不能離開這裡,我便無法將我的想法告訴國王。所以,只好自己這樣做了。事實證明我的想法沒錯,你們真的回來了。不過在拿白蓮之前,我需要你們告訴我咒語。” 

  咒語…… 

  所有人都看着?F樂斯,期待她將咒語說出來。 

  那個讓她覺得奇怪的咒語,究竟是什麼呢? 

  ?F樂斯一字一句道:“真誠、節制、善良、寬容、勇敢。” 

  “什麼??” 

  祭?以為自己沒聽清,脫口問道。 

  “真誠、節制、善良、寬容、勇敢。”?F樂斯又重複了一遍。 

  蓮花仙子在空中翩翩飛舞:“對了!” 

  對……對了?! 

  眾人面面相覷,不能理解咒語的內容怎麼會如此簡單。 

  “五彩珠正是擁有了這五種品質,才衝破了重重阻礙。是真善美,讓你們獲得了應有的回報。也許你們會覺得不可思議,不過事實正是如此。” 

  “慕容潭,你的堅毅沉穩無人匹敵。失去了親人,並沒有一蹶不振,而是更加努力地去與命運相抗衡。作為一名使者,你出色地完成了任務。” 

  “?F樂斯,你的堅強有目共睹。家庭的不完滿曾一度使你心灰意冷,可當你願意敞開心扉時,每個人都看清了你善良的本性。” 

  “蔚元凡、暮?尚、邱樹,你們也一樣。懷抱着對生活的無限憧憬,甘願放棄現有的生活,與異能者們義無反顧地踏上這條道路。” 

  “還有你,祭?。時隔一世之久,你的善良與純真還是沒有改變。你處處為他們着想,將溫暖播撒在眾人的心間。” 

  “你們都曾受到過傷害,卻以真心對待彼此,所以你們真誠。穿越黑森林時,即使有無數金銀珠寶擺在眼前,你們也可以視而不見,所以你們節制。為了能成功到達彼岸之國,寧願交換真愛也在所不惜,所以你們善良。在爭奪面前敢於退出,所以你們寬容。能夠一路穿越阻礙走到這裡,所以你們勇敢。” 

  “荊棘路上的判斷,黑森林中的捨得,奇異小鎮里的洞察,星雲迷霧村裡的幫助,通天之崖下的決然,幻境迷宮中的淡定,都是你們成功的理由。因此我堅信,你們是我等待着的五彩珠!” 

  蓮花仙子飛到神淵中央,扇動翅膀,白蓮立刻自動扶搖直上,落入仙子手中。 

  祭?還看到池中的神鯉,和國王衣服上的圖案一模一樣。 

  “白蓮在此,希望你們返回國王那裡,將它供奉在蒼戀之塔中。當陽光普照在白蓮上時,世界將會被光明所包圍。” 

  慕容潭接過白蓮,對蓮花仙子深深鞠了一躬。

您正在瀏覽: 彼岸之國(109,110)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之國(109,110)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