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彼岸之國(101,102) 2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之國(101,102)_2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100字  編輯:pp958

彼岸之國(101,102)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冰之國公主作文 2027年作文

【第一百零一章】分光異能丸 

  失去閃電的天空慢慢轉陰為晴,這一過程快到讓人難以相信。 

  “我居然沒死?上帝真是眷顧我!”暮?尚對自己還健在這回事顯然感到很慶幸。 

  “是邱樹的異能比較高超……”祭?扶起地上的暮?尚。“你還能走吧?我們可馱不動你哦。” 

  暮?尚推開祭?:“誰要你們馱啊,我自己可以走!” 

  “你還是回來吧,進到保護屏障里來!”慕容潭對這一瘸一拐的人說道。“這裡的星雲體還有很多,我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暮?尚見回天無力,只得悻悻歸隊。 

  在蔚元凡的庇護下,幾人走得還算順利。迷霧雖然還是很濃重,但卻比來時淡了許多。根據太陽的方向,基本上可以判斷走出迷霧村的路。 

  可是,總感覺有那麼點奇怪…… 

  “慕容潭,這裡我們是不是來過?”?F樂斯停在一棵大樹前,手觸碰到樹榦。“我特意記過這個螺旋紋路的。” 

  “我也感覺到了。”慕容潭遠眺四周。“如果沒猜錯的話,我們可能在原路返回。” 

  原路返回?! 

  這麼說,他們走了這麼久,實際上等於根本沒有走? 

  “不要開這種玩笑吧……” 

  “太陽與時間是同步變化的。時間推移,太陽的位置也會改變。我們依靠太陽來做方向定位,一定會出差錯。” 

  “可如果太陽落山的話,我們就出不去了!”祭?垂頭喪氣。“難道要在這裡過夜嗎?” 

  “過夜恐怕有些困難。星雲迷霧村的深夜溫度驟降,生物很難存活。” 

  “不是吧……” 

  正當眾人一籌莫展時,慕容潭又想出了一個點子。不過這個點子,似乎有些挑戰他們的承受極限。 

  “異能者的異能指數如果突然爆發,可以開啟臨時轉移術。你們不妨把剩下的異能丸都吃下去,激發異能指數,絕對可以逃脫這裡。” 

  慕容潭說得倒輕鬆,異能丸全吃光了,他們以後怎麼辦? 

  “如果都吃完的話,我們會餓肚子吧?”祭?咽了咽口水。 

  “餓是要餓一會兒,不過不至於危機生命。至少比現在我們被困在這裡舉步難移要強得多。” 

  “好好好,那就聽你的!吃!”暮?尚奪過袋子開始分異能丸。“我豁出去了!當然我發誓,等這趟旅程結束以後,我再也不接觸這玩意兒了。” 

  異能丸被全部分光了,吃下異能丸的眾人身體明顯感到膨脹發熱。 

  “呼……好熱啊,而且有種想發泄的感覺!”祭?這才體會到了暮?尚痛不欲生的滋味。 

【第一百零二章】通天之崖 

  “不行了,我要爆炸了!”暮?尚惱火地撕扯着自己的衣服。 

  “你這是不雅行為……”祭?別過腦袋。 

  異能丸的威力怎麼會如此之大,那種燥熱的感覺揮之不去,只想把整個人都投身於冰涼的河水當眾。 

  不過她可不會像暮?尚一樣不顧形象地撕扯自己的衣服。 

  ?F樂斯微皺秀眉,汗水順着額頭流了下來。 

  “慕容潭,接下來要做什麼?”她也想快點解脫。 

  “運用你們體內多餘的能量,閉上眼睛,和我一同想象着飛往星雲迷霧村的出處。這一次就像走空間之門一樣,只要心思夠集中,就能成功。記住,中途不可以睜眼。” 

  幾人謹記慕容潭的話,統統閉上眼睛,感受着體內翻滾着的熱流。 

  它們衝撞着滾燙的血液,一刻不願停歇。所有能量都聚集在某一點,只等頃刻間被激發! 

  穿越星雲迷霧村…… 

  穿越星雲迷霧村…… 

  想象着馬上就要離開這可怕的地方,每個人的心底都不由自主地生出一抹希望! 

  祭?有種奇妙的感覺。 

  體內的熱量在支撐着她起飛,而她,被熱氣攜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遠…… 

  微風拂面,又涼又癢。 

  僅用了不到半分鐘的時間,漂浮感便消失了。耳邊適時地傳來了慕容潭的聲音。 

  “可以睜開眼睛了。” 

  令所有人都異常興奮的是,睜開雙眼后,迷霧不復存在了! 

  “我們……逃出來了?”祭?用力眨眨眼,發現視線確實不再模糊了。 

  “嗯,燥熱的感覺沒有了吧?” 

  祭?摸了摸臉頰,不再燙手,歇斯底里想要發泄的感覺也一掃而空了。 

  “呼,舒坦了……”暮?尚停止了撕扯衣服的動作,恢復了正常的狀態。 

  沒有了迷霧的包圍,空氣也變得清新了許多。呼吸順暢了,心情自然也好了起來。 

  可這是哪裡呢?剛剛被轉移到這裡來,還沒來得及辨清自己身在何處。 

  祭?抬眼望去,頓時被眼前雄偉壯麗的景象所震懾住了…… 

  高聳入雲的山峰、清澈且深不見底的河水…… 

  瀑布造成的‘噼啪’聲不絕於耳,彷彿水滴會被濺到衣服上一樣。 

  縮緊鼻子深深吸一口氣,五臟六腑都被凈化得一塵不染。這是什麼地方?如果用四個字來概括的話,一定是——清雅脫俗。 

  祭?飛奔到河水邊,捧起一捧水灑在臉上,清涼刺骨,還散發著陣陣青草的芳香。 

  “這是哪裡?”?F樂斯四下張望了一番。 

  “通天之崖。” 

  “通天之崖?這名字真復古,像古裝劇里的一樣!”暮?尚感慨到。 

  “通天之崖……那山可以通天?”?F樂斯望着遠處直插雲霄的高山。 

  “只是個形象的比喻而已。從星雲迷霧村穿出來以後就是這裡,我們要渡船過河,才能到達通天之崖的山腳下。” 

  “然後,我們是要翻過那座山?”蔚元凡淡然道。 

  “對,這是必經之路。” 

  慕容潭的話讓幾人都沉思了一陣…… 

  這山可不是一般的高,如果想從這裡爬上去,是不是不太現實?

您正在瀏覽: 彼岸之國(101,102)2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之國(101,10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