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柳葉湖作文

柳葉湖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柳葉湖作文500字

游柳葉湖 

  郭子俊 二年級 

  端午節一直下着雨,我還是和爸爸媽媽、奶奶一起到柳葉湖旅遊。到了柳葉湖,看到湖邊一排排的柳樹,像女孩子的長頭髮,漂亮極了!柳葉湖真大呀,一眼望不到邊。湖中心有一個小島,長滿了綠綠的樹。湖面上還有很多五顏六色的小遊船。 

  到處逛了一會兒,我想坐船又想坐四輪車。我正猶豫着,剛好和爸爸看到一艘快艇,從小船旁邊開過,小船被浪花拍打得搖搖蕩蕩。我想:要是我坐在那船上,我肯定會害怕的。於是,我決定坐車。我們一起坐上了四輪車,我很興奮。我把車開得左搖右擺的,爸爸媽媽心裡很着急,不停的告訴我怎樣轉彎,有時爸爸還幫我轉一下方向盤。開了一會兒,就好些了。我就要爸爸把車開到柳葉湖的大公路上去,開到了一塊空地,我就要媽媽開。我想:媽媽平時從來不喜歡開車,一定開不好!在我和爸爸的極力勸說下,媽媽無可奈何的上了車,沒想到她居然開得很好,這下媽媽可樂開了花。我想:媽媽都能開好,我肯定能開好!我再開,果然好多了!那感覺就像開真車一樣。準備回家時,我們驚奇的發現湖面上還有一種兩頭尖尖的船,它很窄,有一人的,有二人一前一後坐着的,有三人的,四人的,速度可快了!爸爸告訴我,那是柳葉湖水上學校的運動員在訓練呢!我想:那種船要是我有就好了。 

  柳葉湖真好玩,下次我還要來。
回目錄

柳葉湖之旅作文500字

柳葉湖,我早就聽說過,但從來沒有去過,所以我做夢都想去。星期五,我終於如願以償地來到了常德市-柳葉湖。

  柳葉湖位於常德市東北,總規劃面積為1388平方公里,是目前全國最大的城市湖泊之一。柳葉湖水域面積大約為杭州西湖的3倍。且湖水潔凈,透明度可達200厘米左右,清潔度為全國城市湖泊之冠。聽到這裡,我不驚嘆起來。 

  一到柳葉湖,我就東轉轉西轉轉。首先,老師把我們帶入了遊樂區,我一進去,看見別的班的同學正在玩呢!我馬上跑過去,在那裡暢玩了一會兒,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見不遠處有一種上來下去的車子。我馬上又放下了手中的娛樂,奔向了另一種娛樂,我和趙翔在同一輛車子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旁邊的美麗地風景,我小小的心,充滿了樂趣!然後,老師當然就帶我們去照相。我一邊走,一邊吃着自己帶來的美食!在這一路上,我看見了一位美麗地新娘和一位帥氣地新郎正在照婚紗照,這時,張航說:“我要跟新娘一起照相!”這句話,把大家笑得直在地上打滾,他還站在那說:“怎麼了!怎麼了!”讓我們笑得更加厲害了!

  中午來臨了,老師帶着我們去大酒店吃了一頓飽飯後,上了車,一路上說說笑笑地回到了張家界!

  精彩地一天就這樣拉下了帷幕!
回目錄

美麗的柳葉湖作文300字

站長 陳老師。

  媽媽終於決定帶我去柳葉湖。晚飯後,我和姐姐、爸爸、媽媽一起開車到柳葉湖玩。一路上,我高興地叫着:“大自然,我愛你!”媽媽說:“看把你樂的!”

  我們來到柳葉湖邊,啊,太美了!那兒簡直就是人間天堂,度假樂園呀!柳條隨風擺動着,真好看。湖中有很多游泳的人們,他們在湖水中盡情地游着。媽媽說:“咦,水怎麼漲這麼高了?”我來到湖水邊,情不自禁地走進水中。“孩子,把衣服脫了!”媽媽在後面喊。我迅速地脫了衣服,向水中撲去。我開始跟爸爸學游泳,手向後划,腳也向後划,身子便可以前進。後來,媽媽給我買來一個救生圈,我游得更努力了。

  不知不覺中,天就黑了下來。雖然我還意猶未盡,但媽媽說必須回家去。

  坐在回去的車中,我望着柳葉湖的夜空,大聲逛呼:“美麗的柳葉湖,我愛你,我會再來看你的!”

站長 陳老師。
回目錄

美麗的柳葉湖作文400字

濱湖小學三(1)班劉一諾 

  星期天,陽光明媚,空氣清新,爸爸媽媽帶我去柳葉湖玩兒。 

  快到柳葉湖時,一副巨大的廣告牌迎面撲來,上面寫着“柳葉湖歡迎您”。我興奮地跳下爸爸的電動車,飛快地跑到了柳葉湖邊。只見湖水清澈碧綠,陽光投射在湖面上,波光粼粼,如同仙境一般。湖邊垂柳依依,微風吹起,柳條兒翩翩起舞,像是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湖的形狀是柳葉形的,像一片大大的柳葉在湖中漂浮。咦,湖上怎麼漂着幾個月亮?哦,原來是遊船呀!有一些人悠閑地坐在船上,欣賞着柳葉湖秀麗的風景。我和爸爸媽媽租船來到了湖中心的小島上,島上有餐館,餐館周圍有一些青翠的竹子和高大的樹木。樹和樹之間還有用繩子系著的睡籃,躺上去很舒服。 

  游完小島,我們又乘船回到了岸邊。沿着一條長長的走廊漫步,我聽到了熱鬧的聲音從前面傳來。我往前一望,原來有很多人在玩色彩鮮艷的健身器材,有鞦韆、蹺蹺板、雙杠等。這可是我最愛玩的地方呀!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的柳葉湖。
回目錄

游柳葉湖作文900字

游柳葉湖 

早就聽說柳葉湖很美.懷着欣喜,帶着幻想,我來到了柳葉湖. 

我站在柳葉湖畔,俯首望去,雲蒸霞蔚,青山含翠,水以平靜的姿態卧在柳葉湖畔,卧在迷濛的水霧下,河岸旁綠柳成行的默立其旁,白鷺翩飛於湖面,偶爾沾一下水面,只見水花一圈圈蕩漾開去…… 

沿着水泥大道走,四周綠樹成蔭,樹旁是青翠的草灘,草灘上開着不知名的野花,點綴其中,草灘旁有花,有草,有樹,有盆景,還有供人休息的長椅,一派生機,鳥語花香,你知道嗎?雨後清新的空氣,伴着泥土的深沉,再加點着桂花淡雅的香氣,還有那不知名的花,草,木的香,混在一起,閉上眼,我彷彿悅然走進古代,進入那”拈花微笑”的仙竟,這是大自然的味道,甜滋滋的…… 

我繼續行走,我發現在一派生機之後,有一種更有靈氣的東西:水 

遠遠望去,渺茫的湖水安靜地躺在那裡,清風徐來,水波不興.我越走越近,盈盈湖水在我腳邊蕩漾,卻又緩緩離去.像慈母拍打將睡未睡的嬰兒,又像在追逐嬉戲的孩子,一排接着一排地向我湧來,又嬉笑着返回去,這樣周而復始,永遠充滿活力. 

 我難以抗拒這莫大的誘惑,情不自禁的將手放入水中,頓時,一絲涼意向我撲來,讓我神清氣爽.用手拍打湖面,任憑水花陣陣. 

 雨後的柳葉湖,帶着一絲神秘感,總看見繚繞的煙霧,在上面飄繞不絕,散發著她特有的魅力,讓你覺得,她不止是水,是詩句中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子;是紅樓夢中,玲瓏秀美的林妹妹;是金庸筆下,那個沉魚落燕,閉月羞花,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姐姐. 

我無法抗拒水的魅力,就像花兒無法抗拒雨露,小草無法拒絕陽光,也像我無法拒絕柳葉湖講給我美麗的傳說. 

<<劉海砍樵>>這一動人的傳說,是流傳我國四大愛情故事之一,相傳隋唐年間,花山腳下柳葉湖畔,有樵夫劉海哥與花山狐仙的愛情故事. 

柳葉 湖畔的文人景觀,是它出名的原因之一.自然也就少不了先賢的足跡. 

楚國詩人屈原曾在里泛舟吟唱,郎周司馬劉禹錫在 柳葉湖畔送客賦詩,寫下了“晴空一鶴排上雲,便引詩情到碧霄”的田園詩境。出生在柳葉湖畔聞名中外的清代畫家…… 

這些神話傳說和人文景觀,讓柳葉湖畔更加神秘,更加動人。 

 回睛遠去,一幅帶有江南特色,淡雅迷人的仙境畫,坦露在我流連忘返的視線里。 

 雖然我離開了 ,但樹柳成行的思戀,白鷺翩飛的記憶,清靜恬雅的碧波想念,將留在我心裡,記在我心上&#8226;&#8226;&#8226;&#8226;&#8226;&#8226;
回目錄

美麗的柳葉湖作文400字

美麗的柳葉湖 

  常德三岔路小學

  楊輝宇 

  今天,我從長沙回到常德,媽媽說,從長沙回來要到柳葉湖去開心地玩。終於到了這個日子,我開心極了。 

  很快,我們就到了柳葉湖,遠遠就能看到湖邊的招牌上寫着“柳葉湖歡迎你”幾個醒目的大字,淡綠色的湖水平靜得像一面鏡子,柳樹在湖水的旁邊像一個大姑娘在梳頭髮,又像在跟我們打招呼呢!一陣風吹來,它們又像是在翩翩起舞。 

  遠遠望去,在湖心有一個小島,我建議媽媽上那兒,媽媽答應了,我們坐船去了小島,那個小島上大片大片的森林,有我叫不出名字的水果樹,樹與樹之間還有一個吊床,我迫不及待跑過去,躺在吊床上,舒服極了,在小島上有好多小泥坑,可好玩了。 

  天色已晚,我跟媽媽說:“我們回去吧!”“好啊。”我們又坐船回到了岸上,後來我們在湖邊找了一家餐館,飽餐一頓。 

 後來天黑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走了。 

 評語:你較好地抓住了柳葉湖的特點,語言流暢,想像豐富!
回目錄

美麗的柳葉湖作文700字

一路上,我憧憬着柳葉湖的美景:垂柳青青的湖岸,一望無際的湖面…… 

  “柳葉湖歡迎您!”幾個醒目的大字映入眼帘。哦!不知不覺中,柳葉湖呈現在了眼前。你瞧!碧綠的湖水,嫩綠的柳條,頑皮的魚兒,蔥鬱的小島,各式各樣的水上遊樂設施,真是美不勝收! 

  來到岸邊,划船的人可真多啊,有的玩氣墊船,有的玩腳踩船,還有的自己拿漿划著小木船。我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一條機動木船,盡情享受着在水面上飄蕩的感覺。不時有快艇從旁邊飛馳而過,剛開始着實把我們嚇着了,隨着它濺起的波浪一波比一波猛烈地襲來,木船也搖晃得越來越厲害,船艙竟然還進了水呢!我們驚慌地站了起來,船夫爺爺趕緊要我們坐好別動,等浪頭過去就沒事了。 

  湖面上,有幾艘雙人皮划艇在抓緊訓練,你看,他們劃得好快呀,明明見他們離我們很遠的,不一會兒就趕上了,還把我們遠遠地拋在了後面。爺爺說他們曾一起比賽過,即使把木船開到最大馬力也比不過皮划艇。爺爺說他們是運動員,可厲害了,說不定明年北京奧運會賽場上能夠見到他們的身影呢。 

  爺爺還說,柳葉湖有八百多平方公頃,有三個西湖那麼大,我自豪極了,我們常德的柳葉湖一定不會比西湖遜色。 

  聽着爺爺的介紹,欣賞着四周的美景,很快我們的船在一座小島旁靠岸了,島上鬱鬱蔥蔥,有幾個小商鋪經營着當地的特產,還有吊床供人們休息,瞧!大家你推我,我搖你,真是休閑的好去處。 

  從島上下來,我們的船開始了返程。這時,夕陽像一個醉漢踉踉蹌蹌地跌倒了山那邊,晚霞籠罩在天際,湖水金光閃閃。好一幅天水合一的美麗畫卷啊! 

  車在回家的路上行使,我的心卻在柳葉湖面上飛馳。 

  我愛柳葉湖,愛它的波光蕩漾,愛它的繁花似錦,愛它的垂柳青青,更愛它的詩情畫意!
回目錄

柳葉湖作文500字

柳葉湖東臨洞庭湖,西依武陵山,遠與聞名暇邇的世界奇觀武陵源相呼應,近與人間仙境桃花源、山靈水秀的花岩溪相襯,是一個山、湖、城連為一體的新興旅遊度假區,透視后的沉重感正是其吸引八方遊客魅力之精髓,因此享有“中國城市第一湖”之美譽 。 

  向遠處眺望,許多船隻在湖中游弋。漿拍擊水面,激起一道道漣漪,碧波蕩漾,彷彿似無暇的翡翠,水環抱着山,山環抱着水,構成了一幅水墨山水畫。柳葉湖碧水茫茫,在陽光照射下金波閃爍,“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這詩一點不錯,你瞧,暖春的柳葉湖是如此可愛:柳條抖動着纖細的臂膀,舞動苗條的軀幹,跳着阿羅多姿的舞蹈,魚兒在漣漪層出的浪濤中擺動着尾鰭…… 

  柳葉湖是坐落在常德以北的一顆耀眼的明珠,是我們全市人民的驕傲,對常德的經濟發展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 

  黃昏日後,漫步柳葉湖邊,任風拂過,閉目深思,感到沁涼沁涼的,此時乍看柳葉湖,是多麼令人神往,令人陶醉。彷彿一切憂傷、煩惱頃刻間便會煙消雲散,之後帶給人的,是一絲欣慰。 

  夜晚,坐在柳葉湖中的涼亭,遙看暗淡的江水,是否心中一陣平靜?湖面上點點繁星,把柳葉湖點綴的更美了,誰能說此時的柳葉湖不是最美的呢? 

  來到柳葉湖,我才深刻感受到‘‘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的意境,柳葉湖,我由衷的讚美你!
查找更多柳葉湖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