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難忘的掌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掌聲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人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掌聲,在我過去的時光里,有三次難忘的掌聲始終在我的耳邊迴響。

  上小學時,膽小幼稚的我上課時總不喜歡發言,老師經常找我談話,對我說:“膽小並不是你的錯,如果你不努力改掉這個毛病就是你的不對了。”我當時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聆聽了老師這一句簡單而意義深重的話。有一次上課時,老師提了一個難度較大的問題,並宛如為難我似的把我叫起來回答,我頓時面紅耳赤,張口結舌,好像有無數只螞蟻在我心中跳上躥下,老師看見了我着急的樣子,連忙帶頭和同學們一起鼓起了掌,使我在一瞬間信心大增,給予我極大的勇氣,我重新整理好思路,一下子回答了這個問題。這一次掌聲使我終生難忘。

  初中生活來臨之前,爸爸媽媽就問過我:“中學時期到來之際,你有什麼打算嗎?”我思忖了一會兒,聲情並茂地回答到:“到了初中學校的門檻前,就等於又步入了一個新的起點,我將會用嶄新的姿態去認真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對我有過幫助的人,用成績說明一切。”話音剛落,我依稀聽到了一陣掌聲,原來是爸爸媽媽的手表現出來的,掌聲中不僅有對我欣賞的成分,也包含有對我初中學習的殷切希望。這一掌聲又使我銘記在心。

  暑假期間,英語班開展了競賽活動,我也被選定為參賽選手,心情也就格外緊張激動。比賽時,選手們都經過各種題型的訓練,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我們小組經過不斷的共同努力下,以三百二十分的最佳成績取得了競賽的第一名。霎時,台下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這一掌聲是成功之聲,使我記憶猶新。

  三種掌聲都令我難忘,但其中包含的意義就各不相同。每當我打開記憶的“閘門”,這三次難忘的掌聲的情景就浮現在我的眼前,將給予我人生重大的鞭策。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掌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