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感動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感動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周日,小區里擺了個攤,修車的。正好,我的自行車已放在車庫裡“抱病休息”了數周,都沒顧上修,現在倒有人找上門來了。那真是輛破車,車頭是歪的,座位是爛的,全身上下除了鈴鐺外,每一處碰上去都會發出“吱,吱”聲,彷彿在抗議一般,我真懷疑這車能修嗎?算了,試試再說。將“老坦克”推至攤前,說了一句:“修車。”他冷不丁地聽到我說話,一縱而起:“喔,好。”

  我退到一旁開始打量起他,看模樣比我大幾歲,眉清目秀,只是皮膚有點黑,估計是曬的。這會兒,太陽又出來了,燥極了,我退到了一旁,他則仍然埋頭苦幹,似乎周邊的一切都與他無關,他那白色的襯衫如同洗過一般濕了一大片。“嘿!真笨,不會把傢伙搬到陰涼處呀!”

  這時,他已把腳蹬拆了,自言自語似地說:“哎呀!鋼珠已拆完了。”喲,小樣,還挺‘門精兒’想多要倆錢是不?“怎樣,能修嗎?”我寧願不修,也不能讓他撈點“油水”。“能!能!”看他這麼有信心,再看他那高大的身軀,算了,讓他修吧。這真是一個浩大的工程,他整整幹了一個多小時才竣了工。我騎上去試了試,還可以,但我不忍錢這麼快就掉入他的荷包。便說:“這車頭還有點歪。” 說這話有點過分了,這就叫作‘雞蛋里挑骨’吧,說這話時,我也已做好了被拒絕準備,可這話一滑就出了嘴。沒兩下,一輛好似新車一般的“老坦克”出現了眼前。“多少錢?”我問“什麼錢?”“別客氣了”我想,他心裡不知什麼時候就惦記着錢了。“不要錢,這是義務勞動喔!”他的嘴邊又洋溢起了笑容。 不知何時,連受打都不皺眉頭的我,居然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感動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