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感動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動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空氣是燥熱的,但我卻覺得似乎有股涼意襲上心頭。抬頭仰望,是一輪請輝瑩瑩的明月,在深藍的天幕上獨自閃耀着。當然,他有炫耀的資本。乳白的光暈環繞在他周圍,它是一路光明,毫無阻攔。我有些得意??悲涼的得意。

  我也曾經在操場上縱橫馳聘過,英姿颯爽過,周圍有許多讚美者,不停地為我叫好。那“一覽眾山小”的感覺就像這獨自徇麗的月亮,一路順風,無溝無坎。眾星捧月是多麼美麗的景緻啊!

  微風吹過,遠處有一團團的烏雲飄來。月亮卻渾然不覺,依舊惟我又忘我地散發著自己的清輝,烏雲越來越逼近這一片亮白之地了。我害怕這惟一的一線光芒被掩去,手心不由得出汗了。

  飄飄然的感覺是會令人生厭的。在我的周圍,其實正有一批人在掘起,而我卻早被勝利沖昏了頭腦,對別人的額進步毫不在意。可當我越來越覺得別人馬上就要超過自己時,已經晚了。於是,我有些支持不住了,在努力也無濟於事了。

  終於,月亮被烏雲遮住了。可當我仔細看市,卻發現周圍有圈淡淡的暈,紅的還有紫的,這暈就在月亮周圍那灰白的天宇展示着自己美麗的風采。“月亮沒有被吞沒”。

  經過幾許掙扎,我還是被人擠下了台。一切的痛楚自己一人忍受,一切的白眼只有自己一人吞咽。在眾目睽睽之下,我流下了苦澀的淚水。

  沒有誰的勸告和安慰能拂去我心頭的陰影,沒有誰的叮嚀和囑託能振起我翻飛的翅膀……我掉進了悲痛的深淵,一蹶不振……

  面對烏雲遮攔下的月亮,我淚流滿面。你也曾輝煌過呀,也曾奉獻過自己的光和熱啊!我不敢想象母親聽到成績是的失望,不敢面對老師鼓勵或痛心的眼神,那該是怎樣的一種情愫呀!

  忽然,月亮露出了一角亮白,我的心咯噔一下,繼而怦怦直跳,月亮一點點,一點點地有往外挪車來了。雖然吃力,但最後畢竟還是一躍而出,回到我的視野里來了呀!當最後一絲光亮睜脫了烏雲的束縛跳出來的時候,我再一次淚光瑩瑩,還有跳出來的希望啊!

  ……

  我感動了,確實感到了一股力量積蓄在胸間,似乎要迸發出來了。

  若有月在天,若有月在心,何愁狗狗坎坎。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動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動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