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掌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掌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我上完二年級的那個暑假,爸爸媽媽給我報名參加第三屆湖北省青少年才藝大賽,我通過努力,從初賽進入到複賽,最後又闖進了決賽。 

  決賽那一天,我作為衝進決賽中年齡最小的一位選手,第一個走上台表演。看着台下那許多的評委老師和家長,黑壓壓的人群令我緊張極了。我按照媽媽告訴我的方法,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慢慢呼出,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開始演奏我的參賽曲目——《洞庭新歌》。 

  我的手指在琴弦上輕輕撥動,悅耳的旋律立刻在大廳里迴響起來,接下來我彷彿沉浸在音樂的世界里……我專心致志的演奏,終於,當我的手指落到最後一個音符上的時候,我聽到台下傳來熱烈的掌聲……我抬頭看到評委老師正在緊張的打分,看到爸爸媽媽臉上露出了鼓勵的微笑,看到了許多觀眾對我投來的讚許的目光……我知道,我成功了!我連蹦帶跳地走下了舞台。 

  這美妙的時刻雖然已漸漸離我遠去,但那鼓舞人心的掌聲,依舊飄蕩在我的耳邊;它將永遠陪伴着我,特別是在我學習古箏的過程中,鞭策我更快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掌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