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終於放假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於放假了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懶懶的醒來才知道太陽已近晌午,暗叫不好,睡過頭了。以平常都沒有的速度起床穿衣,照照鏡子恍然大悟,放假了啊!自己都覺得好笑,上學時都沒見自己這麼緊張過。炙熱的陽光從窗外穿進來,遠遠聽見知了的叫聲,我的夏天開始了。每年快到暑假時就特別期待,又可以在家好好的玩兒了。今天是假期第一天,首先就是打開電腦直接進入久違的遊戲,投入身心的竭力奮戰。玩了一會兒暫停休息,打開冰箱裡面有半個西瓜,肯定是媽媽放的,昨晚讓我吃,我說太累先睡覺了。跑到廚房拿了個勺子就抱着西瓜坐在電腦前邊玩邊吃,冰凍的西瓜就是爽口,吃下去感覺全身都是冰的。不知道過了多久,看看時間已經十七點半了,過的真快啊!想起媽媽布置的作業,我匆匆關掉電腦,回房間寫作業去了。

  黑龍江雞西城子河區雞西礦業正陽煤礦中學初二:周穎

您正在瀏覽: 終於放假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於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