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放假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假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都放假都差不多20多天了,每天都是玩啊玩,睡啊睡,連老爸都說了我好幾次,說我終日無所事事,每次聽到,我都只能淡淡一笑,因為已習慣了放鬆的日子了!

  這次的英語考試很差,拿到手冊就向自己下決心,放假要瘋狂的複習,可沒過幾天,就每次都下定決心,可是都是半途而費,這樣的日子也都習慣了!

  自從放假了,看那藍天的習慣都沒了,那武俠書也沒興趣了,就是每天玩電腦,上網,都不知多少天沒看見過小鳥了,那熟悉的叫聲,那熟悉的聲音都遺忘了!習慣了吊而朗鐺地過每一天,習慣了那彩色的屏幕,不再和那藍天和小鳥打交道了,寫到這,我只能嘆息這愚蠢的我,嘆息這白白流去的時間!

  放假了!迷茫了!要是再這樣下去,會怎樣呢?我相信,這是一個不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放假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