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600字作文:我擁有,我快樂(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0字作文:我擁有,我快樂(1)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踏進中學的門檻,才發現這是個快樂的大本營。

  ——題記

  No.1“零食猜猜猜”

  疲勞了一天的我們,最要緊的莫過於犒勞犒勞自己了,那滿櫃的零食是多大的誘惑啊!

  晚自修一結束,同學們便以飛塊的速度沖向寢室。我們315宿舍的“四大悍將”到齊后,開門、反鎖、準備賭品、奔向床中央,一切都是那樣的訓練有素,於是我們“零食猜猜猜”的保留節目又按時開始了。我和小H開始頭回合大戰。我們各自拿出一袋零食,準備開始大戰。“剪刀,石頭,布!”我以“布”贏取了小H一袋零食。第二回合是小Y對小Z。“剪刀,石頭,布!”小Z以“石頭”贏取小Y的零售。最後的總決賽開始了:我對小Z。“剪刀,石頭,布……剪刀,石頭,布……”僵持了許久,我才以漂亮的“石頭”贏取了小Z的那些零食。我高興地拿着“戰利品”,躺在床上慢慢享受,我的“手下敗將”們垂涎三尺地將我團團圍住。“老高,有人叫你。”不知誰喊了一聲,等我明白過來,滿床的“占利品”剎那間落得個“白茫茫大地真乾淨”。三個可恨的傢伙正對着我手舞足蹈……

  No.2街舞熱潮

  不知什麼時候,我們班興起了街舞熱潮。

  “老班說今天班會課給大家玩街舞……”沒等扭着屁股的班長阿傻大嗓門喊完,幾個“群魔”已經迫不及待地在座位上扭開了。

  我們利索地在教室中央騰出塊空地,就算是舞台了,另從老班處借來音響。也不管能不能對上電視音樂節拍,反正聽到那酷炫的搖滾音樂就手腳並用了。“瞧,是舞王阿非上場了!”“哇哇!是機器舞耶,好帥喔!”……台下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傳遍了教室每一個角落。正當我們舞在興頭上,有個人橫眉出現在門口,原來是樓下教室的班主任!“是是是,我們會輕點”。阿傻滿臉賠罪。

  No.3尷尬詩人

  吃完早飯,我沐浴着陽光走向教室。還沒到門口,一陣“詩聲”便飄然而至。走進教室一看,原來是同學們在即興編詩呢!

  我一臉驚訝地來到自己座位上,看到連我幫扶的“貧困戶”同桌也在搖頭晃腦,正編得興味盎然呢!還沒等我坐定,他就湊了過來:“小高,我編了首詩,超級經典耶!”我機械地回答:“什麼詩,我洗耳恭聽”。“嗯……呃……詩的內容就是:考前滿屋跑,考時就完了。抬頭想答案,低頭動‘手腳’。”“哈哈……這不是李白的《靜夜思》嗎?你把它改編成這樣了啊,挺配你的噢!”話音剛落,我的同桌就不好意思地轉過頭去了。他怎麼也沒有料到,一首好詩竟然是送給自己的。

  【滿分理由】

  誰就三點一線的生活枯燥乏味?關鍵是看你有沒有一雙慧眼能從生活中提取豐富的素材,這篇文章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啟示。作者擷取幾朵生活浪花,很平凡,但就是這些最平凡不過的鏡頭組接成了一個“快樂大本營”。值得注意的是,作者張弛的處理藝術很見水準,三個片段的結尾無一不是這樣,正在高潮處,要麼峰迴路轉,要麼出其不意,要麼製造尷尬,讓讀者興味盎然。

您正在瀏覽: 600字作文:我擁有,我快樂(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0字作文:我擁有,我快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