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600字作文: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二600字作文: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的作文作業,你沒交,體育課留在班上補寫!”老師板著臉嚴肅地對我說。

  這是發生在二年級時令我傷心的一件事。

  那天上午放學時,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文作業,我按時在下午上課前交給了組長。

  誰知,到了最後一節體育課,遭殃的事情卻發生了,老師點名批評我沒有交作文,不但不能去上體育課,而且還得留在班裡補寫。我一聽,感到非常的委屈,心想:“為了寫好這篇作文,我中午都沒有休息,下午一到學校就交上去了啊!”但我不敢說,怕老師不相信,誤認為我是撒謊的壞孩子,所以就只能忍氣吞聲,硬着頭皮回到座位上,含着眼淚傷心地寫已經交上去的作文。

  平時,我是最愛上體育課的了,可現在同學們都在操場上高興地上體育課,我卻跟關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悶在空蕩蕩的教室里…。

  等作文寫完交上去了,體育課也下課了,也就是要放學了,我眼巴巴地看着教室門口,盼望爸爸快點來為我解圍,可爸爸一來,老師卻就叫我向爸爸認錯。

  面對爸爸嚴厲的眼光,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只想大哭一場。

  就在這時,旁邊的黃東毅大聲為我作證:“何宇暉有交作業啊!”,林千卉也緊跟着說:“我也看到了,他是用有格子的作文紙寫的!”

  老師一聽,便轉過頭來溫和地對我說:“對不起,我誤會你了!”

  我鼻根一酸,眼淚差點奪眶而出,但我竭力忍住了,爸爸摸摸我的頭,慈愛地說:“老師對你要求嚴格是好事”,可我卻又想大哭一場。

您正在瀏覽: 初二600字作文: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二600字作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