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惜母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母愛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了一幅漫畫,漫畫里講了一個故事:一天,一位獵人來到一條小溪旁打獵,發現一隻母熊,獵人十分高興,向母熊開了一槍,打中了要害,必死無疑。可是母熊卻一動不動,手裡緊緊抱着一塊大石頭。獵人覺得很奇怪,走近一看,母熊的卻死了,再看石頭下面,有三隻小熊正在戲水玩耍,根本不只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獵人終於醒悟過來,原來母熊抱着石頭一動不動,就為了石頭不要砸到正在戲水的三隻幼仔。獵人這時把槍砸碎,決定以後再也不打獵了。因為他知道,動物跟自己一樣,都有生命,他們的母親死了,就像我們的母親死了一樣,都十分痛苦。 

  是啊!母愛是那麼偉大,又一句歌詞說得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母親的愛是無微不至的,等長大之後你也報答不完。記得有這樣一部電影,題目我已經忘了,但裡面的一個場景,卻使我至今難忘。 

  影片說的是一個村子里,村長的妻子生了一個十分可愛的孩子,村子里的人都十分高興。可是,當人們正高興的時候,一群豹子闖進村來,要吃那小孩。村長見了,連忙讓妻子帶着小孩快逃,自己奮不顧身地跟豹挑戰。妻子逃呀逃呀,最後逃到了座山的頂峰,眼看豹子們要追上來了,她把孩子們抱得緊緊地,毫不猶豫得跳下茫茫大海,她在茫茫大海里游呀游呀,用儘力氣,決心把孩子送到岸。最後,孩子得救了,她卻失去寶貴的生命。可見,她多麼愛她孩子啊! 

  母愛是偉大的,有母親的人是幸福的,但從小死去母親的人,他們的幼小心靈。從小便註定是苦楚的。我認為,我們應該珍惜這寶貴的東西——母愛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母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