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600字作文: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600字作文: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就從一個小男孩變成了小學畢業班的學生了,在我成長的足跡中,不僅包含着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與那深深的愛,其間更滲透老師的幾多汗水和無限期盼。

  老師,在這裡我有千千萬萬的話想對您說,但將這些話凝聚在一起,溶為一句:“老師,您辛苦了”這句很平凡的話,卻包含了學生對對您深深的敬意。

  拿起筆來,我感慨萬千—您平日深入淺出,生動有趣的講解,耐心誠懇,苦口婆心的引導,夜以繼日,不知疲倦的操勞的情景彷彿就在我的眼前。我要把愛融入墨水,把情灌注筆端,飽蘸愛的色彩寫出對您深切的敬意。深沉的愛,澆灌着滿園的桃李,滋潤着莘莘學子;無微不至的關心,是一種責無旁貸的責任,是母愛的升華,是知識、情感的交融,是不求回報的奉獻。有人說:你是蠟燭,灑盡最後一滴淚雨去照亮漆黑的夜空;也有人說:你是朝露,常在黎明到來之前,默默滋潤着大地萬物;還有人說:你是晚霞,當太陽回歸之後,用最後一絲光亮燃燒蒼穹。您伸開那寬闊的臂膀,讓我們在知識的海洋中穿梭;您那小小的眼慈祥的望着我們,猶如一潭清澈的湖水,用知識映出一個美妙的世界。您放飛了希望的鴿子,而留下的仍然是你年輕卻布滿老繭的雙手。

  母校就像一個港口,而您就是經驗豐富的老水手,教導着我們,怎樣起帆遠航,怎樣度過大風大浪。我的人生在你的期待的目光里,繼續向前,向前……

您正在瀏覽: 初一600字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600字作文: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