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繳費活動又開始了,4.16日之4.23日,歷時一個星期。初二了,就要升初三了,可我卻忽地閃現一個念頭:轉學。不想再在這上學了。這個念頭,不知怎地,就冒出來了,甚至那個星期天的下午,該上學的時候,我還“死皮賴臉”的賴在家裡,不去上學。鬧小情緒!“滴答,滴答,滴答”。秒針一圈一圈地轉着。我抬眼看了看鐘表上的時間,五點半了,只剩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了,一串鑰匙的響聲已開門聲。是我反應過來。老媽回家了!我出門迎接老媽,她看見我這個時候還待在家裡。有點詫異。就問我:你怎麼還不去上學?汗。聽到這個問題我是多麼的想要逃避。可終究該來的還是來了!我遲疑了一會兒,迅速又用淡定的語氣回答老媽我不去上學的原因以及想轉學的想法。不出我所料。這個想法無疑像“晴天霹靂”一樣。給了老媽一個無比巨大的“驚喜",可老媽只是勸說我:只剩十個月了。怎麼樣,怎麼樣……終於,在老爸老媽兩個人的勸說下,我重返學校!隨之而來的,無疑是老班的談話。從老班的談話中,我得知:其實,老班,還不是很想讓我轉學!老班很深情的對我說:“陳晨,儘管你經常犯錯,但我知道你是個聰明、善良、個性鮮明的孩子,我真的想把你送進宏力高中,也不枉我們師生一場。”聽見這句話。我震驚了,我這個小錯不斷,大錯不犯的學生給老班惹了不少事端和是非,可老班在我轉學的時候。竟然不催我轉學,而是,極力挽留我!嘿嘿!原來老班沒我想得那麼不好!考慮了一個星期的我,最終,還是選擇了留下。也是噢,十個月。好好珍惜身邊的人!十個月,其實很快。好好珍惜這十個月。既然選擇了留下,那從現在開始。好好努力吧!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陳晨

您正在瀏覽: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