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那一句話,在我的中紮下了根,激勵着我。

  ——題記

  一月的天是那麼的冷,凜冽的寒風,漫天飄零的雪花,使人的心中難免會有些寒意,有些畏懼,考試結果出來了,我退?i了。

  退步這個詞對我來講是一個打擊,是一次失敗,天氣是那麼冷,我的心是那麼的痛,那麼的涼,我該如何向父母交代?頭愈加的沉重,我拖着沉重的腳步,走在被雪覆蓋的路上,發出‘嚓嚓’的響聲,雪也在笑我,眼前的一切都在笑我,笑我的無知,我的懶惰。

  我的成績在退步,會不會影響我的命運,我下一年能不能在這兒待呢?我捨不得這個班,這些老師,我害怕極了,我把成績單給爸爸,爸爸看了之後,沉思了一會兒,對我說‘要繼續努力,更踏實,要勤奮些,成功等於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加百分之一的天分,失敗是難免的,單眼從中總結經驗教訓,爭取下一次的成功。這些話說出了爸爸對我的期望,希望我能好好學習。

  爸爸的這番話,激勵着我,讓我在這朝氣蓬勃的青春里奮發向上,去的一次次的進步,一次次的成功,這裡面包含着爸爸的這番話給我的力量,這些話就像一個指路人,給我指引前進的目標和方向,讓我不再茫然失措,找不到目標,讓我在這廣闊的天空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那句話已經成為我的座右銘,激勵我奮發向上,努力才會成功,這句話讓我怦然心動。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4)班初三:賈晨曦

您正在瀏覽: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