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做朋友吧;他說出了那句話,讓我怦然心動。

  朋友,你是否還記得那句話,也許你早已忘記了,但我還深深的記得,因為那句話是我怦然心動。

  他是我小時候的玩伴,也是我當時最好的朋友,但他隨着他的父母離開了這裡,我們有三五年沒有聯繫了。

  當初的我在那裡沒有朋友玩,因為那裡的大多是從外面來這邊打工的,我從小就內向,沒有交什麼朋友,更別說要好的朋友,所以我就一個孤孤單單的。

  有一個人引起了我注意,他總是能和大家玩到一起,不管是男的女的。

  一天,他來找我,拿了倆個雪糕,伸手遞給我:我們做朋友吧。我當時就高興的跳了起來。那句話另我怦然心動。

  從此以後,我們形影不離,我慢慢地打開了心結,不再那麼內向了,慢慢交起了朋友。

  他知道了他要隨他父母離開這裡的那天,他找到了我。讓我等等。一會兒,他手裡拿了倆個雪糕:我們做朋友吧。

  我的淚順着臉頰流了出來,落在了雪糕上。我抽噎着說:恩,要做就做一輩子的朋友。還是一樣的人,一樣的地點,一樣的語言。

  我的思念被他帶去了遠方,可他卻留下了那句話:我們做朋友吧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韓博宇

您正在瀏覽: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