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乏味時、厭煩時、煩躁時,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會想起那句話,那句讓我有了學習動力的話。

  因為我從小在爺爺家生活,很少和爸爸媽媽住在一起,所以總感覺和父母有點陌生。有什麼心裡話也不敢和父母說,我便也沒有幾次和父母主動交流過,每次都是媽媽主動找我談心。

  那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媽媽走了過來,也做在那看。過了一會兒,媽媽就和我聊了起來。因為那時剛期末考試后,我考試退步了,媽媽得知我的成績后。便又說:“你以後不能再退步了,你看你的學費,你爸為了掙錢,天天……唉!”

  是啊,爸爸為了我辛苦地掙錢,而我都在學校里幹了些什麼啊!上課不認真聽,跑神,說話,不學習。想起這些,我真對不起父母呀!我真感到慚愧呀!

  所以,在以後的學習中。我就算是為了父母,為了報答父母,我也要好好學習。一點一點的進步,努力達到我最理想的成績。堅決不能有大幅度的退步了,一定要努力。

  當我不想學習時,就要想起那句話,問問自己是否允許!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班初二:趙晨旭

您正在瀏覽: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怦然心動的那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