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技改變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改變生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拿今天和十萬年前相比,我們是至高無上的;和幾千年前相比,我們是居高臨下的。由從前的馬車到現在的飛機;由從前的煤油燈到現在的白熾燈;有以前的海角天涯到現在的近在咫尺。而。這一切,都是科技發展帶來的翻天覆地的變化

  我們周圍的世界,難道不是科技帶來的嗎?現在,我們的生活越來越舒適,越來越愜意,越來越美好。毛澤東主席曾說過:“不搞科學技術,生產力無法提高。”由此可見,如果科技不發展,那麼我們的生活將不會像現在這樣美妙。鄧小平同志也曾說過:“科學技術是第一產力。”是啊!如果現在有一台時光機載我們回到古代,那我們必定會整日以淚洗面。因為,如果我們真正回到了古代,見識到了古代沒有科技的日子,我們一定會感嘆當今世界因有了科技而日益發展的美麗世界。“16億人口的泱泱大國,為何能在世界面前挺起胸脯?正是因為科技在無止盡的發展!在無止盡的進步!”當時我看到這幾句話的時候,心裡感慨萬千。不禁想起了胡錦濤同志在十七大報告中指出:科學發展觀是我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指導方針,是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必須堅持和貫徹的重大戰略思想。

  “如果沒有科技的進步,哪會有今天人類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的高度發展?”因為有了科技,人類的生活品質才能提高!

  重慶黔江區重慶市黔江民族中學校初二:吳歡

您正在瀏覽: 科技改變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