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科技改變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改變生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科技改變生活

  六師附小 五(一)班

  王丰儀

  眼下,科技越來越來發達,人們逐漸進入了信息時代。現在就讓我來介紹“信息時代”標誌性的物品之一——手機。

  手機的外型小巧玲瓏,很輕便。它的功能可不少,能發信息、拍照、查日曆、上網、錄像…… 

  其中功勞最大的,也是最常用的就是快速的發信息和通話了。要想在古代,人們見一次面,傳遞個消息,都得用上幾天或更長的時間。還有寫信,你在東城,我在西城,從東城送一封信給我,有時要十天半月甚至幾個月的時間。多漫長的等待呀!

  可是,自從有了手機,生活就改變了。有緊急情況,不用急,只要發一條信息,也就幾秒的時間對方就收到了。要在哪裡碰個面,只要打個電話就行。多快捷呀!讓我們節省少了許多富貴的時間。

  當然,手機並不代表所有科技。現在的因特網呀,人造通訊衛星呀等等都讓人類的生活更加舒適,更加便捷。總之科技讓我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

  2009年11月4日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科技改變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改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