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總是有那麼一些人,他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他們與風雨作鬥爭,他們用友情證明了死亡並不可怕……,而他卻帶給了我克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那一次,我們一起走過。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他來到一座離我家較遠的山峰下,山峰不高,卻十分陡峭。 

過了一會兒,他突然對我說:“爬山嗎?咱們來比比怎麼樣?”“好呀。”我隨口應了一聲。於是,我和他便爭先恐後地向山頂爬去,不一會兒,我們便站在了山頂的最高峰。 

  說來也怪,當我和他站在山頂上玩得正興時,突然天空烏雲密布,我們意識到,快要下雨了。於是我們又往山下慢慢爬去。 

俗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當我爬到小山峰的山腰時,我的手被一塊鋒利的石頭劃破了,十分疼,我不敢再往下爬了。而他呢?早已經爬下了山峰,在山腳上,他漠漠地注視着我。 

  天空上的雨點彷彿向沉不住氣似的,衝破雲層向地面“進攻。” 

  我看了看他,然後對他說:“你先走吧,我會想辦法的。”可是他並不“領情”,反而對我說:“風雨共濟,我們一起走過。”“可是,我……”我不知道如何跟他說。他看出了我的心思,然後對我說:“你應該學過《走一步,再走一步》吧?只要有決心,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我在山下等你。”我突然受到了靈感一樣,就照《走一步,再走一步》里的主人公,一步,一步爬下了山峰。 

山頂下,我累得倒下了,他扶持着一步,一步走回家。 

  困難面前,我們不畏懼,風雨面前,我們一起走過。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