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輪皓月當空,夜深人靜的時候,月光透過窗戶灑進來,灑在我的身上。

  望着月亮,淚湧上了眼眶,在晶瑩的淚光中,彷彿映出昔日那美好的時光。

  那些年,夢似的,那麼美好;那些年,夢似的,那麼絢麗。那些年我們瘋瘋癲癲,一起高歌;那些年我們打打鬧鬧,不分你我。我們可以為一句不經意的話笑上半天,也可以為一件小事哭的梨花帶水。

  那些年,我們談過我們的夢想,我說我想當歌手,你笑成一團,說那是不可能的,說我五音不全,我瞪了你一眼,隨即你添上一句:“管他可能不可能啊,有我陪你呢!”溫馨的話語,讓我不知說什麼。那些年,我們唱着那些我們自己寫的歌,唱着那不成調的調。

  可現在,你又在哪呢?畢業后,咱們就分道揚鑣了,我們的關係不如以前那麼好了,見了面也只是匆匆打聲招呼,生病了,只是淡淡的來上一句“好好照顧自己”,傷心時,只會客氣似的說上一句“沒事吧?”。我很想問,咱們怎麼了?

  我細細的回味着過去的點點滴滴,咱們曾一起在寧靜的湖邊散過心,咱們曾一起在紛飛的梨樹下跳過舞,咱們曾一起在桂花樹下唱過歌。

  我體質不好,經常生病,你則會沒日沒夜的照顧我,你說過:“父母不在身邊,我們應當互相照顧!”我很調皮,經常闖禍,而你,總是幫我收拾爛攤子,沒有一句怨言。

  雖然我體質不好,但我運動細胞比你發達,羽毛球,乒乓球,排球什麼的,都是我教你的,我的體育很好,相反,我的文化科不太好,而你,則又扛起了幫我補習的重任,我上課又總是心不在焉,聽不進去,什麼都不會,考試的時候寫上名字,班級,看心情做一些題目,不會的也懶得想,不去管它,隨便填一個數。我的文化科成績每次都是擦着及格線過去的,你有時候給我講題而忘了時間,甚至忘了吃飯。你沒有白付出,很意外,在期末考中,我所有科目的成績都上了80分,那是從未有過的事,我很感激你。

  但現在,有時候在QQ上問你一道題,你講一會就沒耐心了,有時候你講了很多遍我還沒弄明白時,你就會來上一句:“笨死你得了!”然後不會再講了,我很想問問,咱們怎麼了?

  我想帶你回憶我們過去走過的美好的時光,可你呢?“別跟個傻子一樣總呆在回憶里,人都會長大的!”我很想問問,人是會長大,但是人長大了就不需要朋友了嗎?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真的如夢似的,一覺醒來夢就破了,而那些年,不過就是我們睡了很久的一覺,而我們一起走過的點點滴滴,只是一場夢罷了~

  初二:張靖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