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懷念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念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畢業照里,水泥地上的我們在碩大的“***學校歡迎你”的背景前自然或不自然的微笑。我們曾是一個班,一個充滿歡笑的班。現在的你們,或說我們,還記得攜手走過的六年嗎? 

  10個月前,我們分別了,奔向了屬於自己的那塊土地。畢業典禮那天,天氣很是陰冷,我們便待在了教室里,而且,我們連陪伴我們六年的班主任都沒有見到。沒有預想中的擁抱和淚水,沒有任何人精彩的發言辭。我們相聚又草草離開,好像什麼都丟了。那天,我沒有見到我的同桌,他的妹妹也沒有見到。我想我們一定會再次相遇,但幾個月前,我知道了他們的父母已經離婚,沒有人知道我的同桌到了哪個遙遠的地方。 

  還記得08年的夏天嗎?那個夏天的許多中午我們都是在那個山坡下度過的。那山坡和教學樓差不多高,陡得厲害,上面斜斜地長着幾棵往外沖的樹。山坡下面是乒乓球場和一大塊被沙子和石頭覆蓋的草地。我們便撿了石頭往小山坡上扔,看誰扔得高、扔得遠。那些石頭帶了我們的比賽的念頭“嗖嗖”地往前飛,那般速度正如我們今天毫不猶豫地訣別。 

  那個夏天還有一場汶川大地震。我們都很難過。為了自己的同胞,我們往西側的足球場上那個大樹上系黃絲帶。我們都很用心地系,還打上了蝴蝶結,掛上了寫滿祝福的卡片。風吹過樹葉時,樹葉“沙沙”地響,樹枝也搖搖晃晃的,那些蝴蝶結就像真的蝴蝶一樣,繞着樹飛着,飛着…… 

  那些日子我們牽手走過,彼此留下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和一張畢業照。那照片里的天似乎是陰暗的,但我記得,我永遠地記得:照相的那個日子是晴天,陽光燦爛的晴天。

您正在瀏覽: 懷念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念那些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