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窗台上靜默的雨滴,像掉落的淚水,毫無生息,風不自主的灌進我的衣領,我忍不住打了個冷顫。

  公園裡面冷清的傳來一陣陣風聲。

  瑟瑟的風把樹葉吹的沙沙響,一片一片枯黃的落葉掉落在泥土裡,我輕輕的走過,踩碎落葉??作響。

  冬季又來了,是我的難以忘卻的苦澀的冬季。

  以前,我最期盼就是過年的時候,因為大家聚在一起,暖融融的,有新年的喜慶,來自好朋友們的祝福。時光匆匆流逝,不知不覺,我開始越來越感傷。我已經和她走過了來自我們人生的13個年頭,其實我也已經記不得到底我們已經做了多久的朋友了,只是我們從小就認識,一直以來我覺得我都比她成熟,但是她卻似乎顯得比我堅強得多。她不在乎別的什麼,她是真的在乎我這個朋友,至少我們的友誼共同見證着,她愛笑,她開朗,她很少對我說她的難過,但是我是個愛袒露心事的人,我不願意埋藏我的憂鬱,我常常和她講我不開心的事,擁有她。

  是我這輩子的幸運。真的,在我難過的時候,哪怕只是她陪在我身邊,她就那麼靜靜的聽我講,沒有聲音,不離不棄我也會心安,真的。

  幸福的夢有我們幸福地在編織。

  青蔥的歲月更加變得催人淚,上了高中,特別那些煩人的考卷,煩人的一切,我變得沒有過去,沮喪的令人窒息,花掉落,停留在沼澤,漸漸墜入黑暗。可是,你的微笑,卻拯救了我的心靈,悲愴的還未來的未來。那條沒有足跡的路途,我相信不管我以後在哪裡,她會永遠追隨我,永遠在我身邊。

  那時我們還在一個學校,那時我們一同走過的路,如今你離開了,只剩我一個人孤零零的走着回家的路,然後不再是那條路了,往左走,往右走,我轉身,離開,走向那個真正屬於我的方向,沒有你,我走的腳步都似乎特別滄桑,好想你在我身邊,一同去看那個屬於我們的夕陽。有我們的歡笑,且聽風吟……也許吧,再也回不去了。

  如今我也只好寫下這段回憶來祭奠我們逝去的那段美好,至少在我看來,那是我們在一起的純真,心忍不住抽搐起來。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感性,陽光下的你們看到陽光下的我露着雪白的牙齒,活潑的奔跑,卻沒有人知道現在的你看到的我是藍色的。每當我看到回家的燈火,漆黑的街道,昏黃的路燈,常年低頭伏筆,我有點散光,看到的燈光模糊的總是閃着她的影子。渺小的你開心的對我笑着,我卻悲傷的更止不住淚水。

  21中高二:黃哲銣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