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是一杯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杯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杯水,我將把我自己送給媽媽,因為她哺育了我;假如我是一杯水,我將把我自己送給爸爸,因為他給了我良好的生活環境;假如我是一杯水,我將把我自己送給姐姐,因為她教會了我許多知識;假如我是一杯水,我將把我自己送給老師,因為他們教給了我很多知識和人生哲理。假如我是一杯水,我將擁有一對翅膀和一副透明眼鏡,這對翅膀能夠把我送到每一個角落;還有那副透視鏡,能夠讓我看透一個人內心在想什麼。對了,還有一個加熱器,這個加熱器可以把水溫熱,孤獨的人喝了它就不會感到孤獨了。啊!有了這些東西,我將會讓所有人開心快樂了。 假如我是一杯水,我一定到一些農民學校去看看。哇!這裡的人都怎麼了?我飛在空中大聲叫道,原來這裡的人缺水,一個個都在哀求着能下點雨。我心想:現在是我立功的時候了。想完,我便打開熱水器,把一杯儲存的水放進去。過了一會兒,水好了。這時,我便在這杯水中施展魔法,使它變成千杯萬杯的水,直送農民學校。這樣,農民學校的人就有了水喝了。過了一會兒,水送下去了,我在心裡暗想:我大功告成了!我很開心!假如我是一杯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杯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杯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