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太多記憶,沒有太多經歷,只有共同美好的回憶。

  我是不會將你忘記,我相信我的記憶不會將你遺棄,陪伴着我走過的青春年華,陪我走過那仿若人間詩畫,勾起了我時隱時現的牽挂,我又如何將你放下……

  給了我太多的感動,也讓我曾執迷放縱,我曾相信會分割我的心痛,只是不經意間也未看懂。

  也許價值觀會有差異,也許年齡會有距離,隔開的空間與虛幻,終究註定只是個不現實的傳奇,包括那麼多的迷,我早已看不仔細,姍姍來遲的每一集,唱響的是心靈的歌曲。

  我曾不離,我曾沉迷,執着的聲音不妨再多一曲,我曾放棄,我曾回憶,終極抵不過思念的距離。我曾執起,有的只是回憶,我想放棄,終究打不開手掌的三寸距離。

  不是張開手就可以放棄,不是閉上眼就可以忘記,不是看不見就不會想起,不是轉過身就可以阻止決堤,那段瘋狂的時間,終究淡成思念。期待你的每一次新的出場,期待着你的每一個新的故事,有些不能強求,順應着時間,就當牽手旅遊,會有再見的時候,最終的結果卻也不能強求。

  或許留下的才是最美,或許回不到的才會迷醉,對於往昔何換何嘆,留戀的不是看見的“璀璨”,感受到的才是最爛漫。

  一個個的離去,一場場的故事,卻只是上演一個劇本迎來落幕……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