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相信自己,我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我行!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聽說今天下午班會課上,要重新選舉新一屆班幹部。對於這次競選活動,我早有耳聞,所以早早地就準備好了競選稿,等待着這一時刻的到來。 

  “叮鈴鈴”一陣清脆悅耳的上課鈴響了,我心裡既激動又有些緊張,激動的是假如能被選上班委,可以為班級服務,成為班上的“領頭羊”;緊張的是生怕競選時會出什麼亂子,引起同學們的笑話。為了競選時不出差錯,於是我將競選稿放在下面,默默地念着,直至滾瓜爛熟為止。 

  競選終於開始了,我本想走上去,可是自己的腳卻好像灌滿了鉛,怎麼也抬不起來。因此被洪煬搶了先,他大步流星地走到了講台,眉頭緊鎖,臉上充滿了嚴肅,只見他把競選稿攤放在桌上,然後大聲地說道:“我這次想競選班長,如果當上的話,我會帶領同學們幫助施亦楠、劉志鵬等差生學習,同時還要搞好班級各項活動……演講結束,我還聽得意猶未盡,洪煬已走下講台。 

  接着,一個、兩個……同學們陸續上來參加競選。看着別人落落大方,我的心裡卻充滿了矛盾、鬥爭,膽怯讓我無法面對眼前的挑戰,無法向他們一樣眉飛色舞地講着,我有些心灰意冷,於是把競選稿塞進了抽屜。這時,耳邊突然傳來支老師的聲音:“同學們,這可是一個機會,如果你不抓緊時機,那麼你就……”支老師的一字一句深深地刻在我心中。像一股熱流衝進我的全身,頓時熱心沸騰。心想:做班委沒膽量,那怎麼行?要相信自己,我行!我也不知從哪來的勇氣,趕快從抽屜里拿出稿子,直奔講台,由於我這是第一次上台參加競選,心裡像揣着一隻兔子七上八下地跳動着,不免有些緊張。我咬了咬牙,深深地吸了一口氣,這時心平靜了許多,於是我大聲說道:“我想競選宣傳委員……漸漸地 ,面對這麼多的同學,我已完全放開來了,已不是那麼緊張了。終於演講結束了,心像一塊石頭落了地,全身感到輕鬆無比,遠遠地望着大家,台下是一片掌聲,老師也向我投來讚賞的目光,覺得自豪無比,我笑着迎着同學們的掌聲走下講台,那一刻,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晚上在回家的路上,這次競選班幹部的情景還不時的在我眼前浮現。通過這次競選,我從中悟出了:不管做什麼事情都不能退縮,心裡要有着“相信自己,我行!”的信念,這樣才能鍛煉自己!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我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