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相信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相信自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高爾基曾有一句名言:“只有滿懷自信的人,才能在任何地方都懷有自信沉浸在生活中,並實現自己的意志。”誰說不是呢?自信它無處不在,或許它就在我們的心裡;或許它就在我們耳邊;或許它就在我們眼前……它如溫暖的白開水,淡淡地卻怎麼也不能缺少;它如潔凈的白蓮花,純潔而優美;它如盛夏驕陽下的桂花樹,鋪一地清涼,留下一片芳香……它令人感動,並永不停息。我要學騎自行車了,我騎着我那黑色的自行車,在路上學騎自行車,每一次都失敗了,我狠失望,就垂頭喪氣的回家去。在我回去的時候,我看到了一隻老貓剛生了三隻小貓,連睜眼都不會。

  第二天,我經過昨天的地方時,我發現小貓開始走路了。它走走跌跌,跌跌走走,返復是了許許多多次,終於站了起來。這時,我想,小貓都可以堅持下來,我都不可以么?

  我相信,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我一定可以!

  請相信自己!

  唐宮西路小學 五 【2】 班五年級:葉子繁

您正在瀏覽: 請相信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