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卑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卑微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卑微 標籤:要相信自己作文 相信自己作文 一定要作文 一定要快樂作文

  普布里利亞·希魯斯曾說過:重要的是不是別人怎麼看你,而是你是怎樣的人。這句話讓我感悟非常深刻,如果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想法,那麼世界的主題就會為“愛”。

  現在社會中有許多卑微的人,因自己家中貧窮,即使上了大學,父母老看往自己的兒女,兒女看自己的父母衣着破爛,在同學面前丟面子,就說是自己鄰居,你們有沒有想過,僅僅你們說的一句話會使你們的父母身受多麼大的痛苦。他們養育你們不容易,而你們卻因為在同學面前丟面子,把自己父母說成鄰居,父母穿的的破爛怎麼了,他們的永遠是偉大的,即使家裡在富有,能買來信服與快樂嗎?你們只要把自己做好,管別人怎麼說呢?如果你總是怕別人說你這說你那的,故意去隱瞞真相,那你將不會成大事,永遠活在卑微中,當卑微的奴隸!

  在我身邊的同學中,他們往往把成績與名次的別重,每次大榜下來的時候,都會爭先恐後的看自己的排名,總是想着超誰,而不想想自己沒考好到底是什麼原因,考得好又是因為什麼原因,總結自己的經驗。考試是測驗你這段時間的成果,而不是因為自己的利益與名利與別人攀比!我覺得這樣的人永遠不會超過自己。他們總是把別人看得那麼高貴,而把自己看得那麼渺小,總是活在卑微中,而他們自己並不知道自己就是一顆璀璨的珍珠,每個人都是潛力股。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抱着這種信念讓自己做的更好,我不求自己有多完美,但我希望我做的更好就行了!

  如果我的生活中,老師,同學,都想這句話所說的,懷揣這相信自己的信念,我相信,那麼老師不再因名次來看學生,同學不在因瑣事起糾葛,社會不再因貪念變得更加和平!

  初二:mhnjqyg

您正在瀏覽: 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卑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卑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