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只相信自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只相信自己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哇—哇—哇—”小弟弟又哭了。 

  他倆只手抓着暖氣管,但在暖氣管旁邊安着一個電閘。 

  叔叔不讓他弄,“小心電着啊,有危險……聽話。” 

  爸爸在一旁看見,嘴裡焦急地說著“危險、危險…” 

  但着小傢伙卻不知怎麼,越不讓他弄,他好象偏要弄,當他被叔叔強拉開,抱走的時候,在那寬闊的懷裡哭了,他哭着,卻還看着哪個電閘。也許,他在被電到的時候才罷休,才相信真的有危險。 

  “啪—啪—啪—”小弟弟在玩着什麼。 

  他對叔叔說:“奶,奶。走—了。” 

  過了一會,奶奶騎着自行車回來了。他在桌子下面鑽着,沒有看見。 

  爸爸對小傢伙說:“奶奶回來了,去找奶奶吧!買回好吃吃來了!” 

  “沒。” 

  “回來了。” 

  “沒。” 

  “真的回來了么。那伯伯帶你去找。” 

  “沒。” 

  “走!” 

  這小傢伙,好想非得自己看見才相信,在爸爸身旁的他,還是一副不一為然的樣子,也許當他見到奶奶的那一剎那,才能讓他信服,真有——別人說的“我一概不理!”風範! 

  “咚—咚—咚—”小弟弟跑了過來,看了我一眼想另一個房間走去。 

  我害怕他弄壞什麼東西,跟了進去。 

  進了房間看見他的目光集中在在一個長方體的小紙箱。裡面應該是幾個杯子。 

  哦,應該是奶奶讓他過來取這幾個杯子倒飲料呢。 

  我問他:“奶奶讓過來取?” 

  “嗯!” 

  “姐姐幫你,”“哎,不是這個。等等,咱找找。” 

  聽了我的話,他還是半信半疑,想要自己打開看看,卻被我拉倒外面找那套杯子。當我發現杯子,問他:“是不是這個呢?”時,他才抱着杯子,去給奶奶。真覺得如果不趕快給他找到真正的杯子,他會馬上過去打開哪個小紙箱,自己看個究竟,然後確認不是后,自己動手找他所需要的。 

  不知你看了小弟弟為“主角”的這幾個場景後有什麼想法,我是真的為小弟弟的執着而打動。你們不覺得他對每一件事都有自己的主見,並且堅持自己的想法嗎? 

  與小弟弟相比,我想到了自己的生活。當一件事不同的人有着不同的看法的時候,有些人總認為自己是錯誤的,99%是錯誤的,當別人為自己的看法闡明觀點理由時,這些人一下就傾於別人的看法,支持別人的觀點,而把自己的想法拋到一邊。其實,每個人的想法都有一定的道理,不一定誰的正確,誰的錯誤。也許是因為你的不自信,才導致你的失敗;也許你堅持自己的觀點,你就是最後的勝利者!

  小弟弟年幼,他的想法往往是片面的,主觀的,但他堅持下去,我就認為他是好樣的!他只相信自己,因為他有勇氣,因為他無所畏懼,因為他非常自信! 

  我要向他學習,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他只相信自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只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