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可惜不是我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惜不是我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在恍惚之間,一顆球猛地從天而降,模糊中我看到淺蒼焦急地跑過來嘴唇不停地一張一合,聽不見聲音。我重重地倒在地上,眼角流着晶瑩的淚水,好似透明的絕望。淺蒼,為什麼你總是看到我這麼狼狽的樣子。 

  淺蒼白皙修長的手臂緊緊地環着我奔跑在去醫院的路上,我聽見他劇烈的心跳。倘若我就此死在他懷裡,也是一種絕美的結局吧。

  醒來的時候是在醫院裡,眼前的是一張陌生英俊的面容,直直地望着我,悲喜交加的眼神。 

  你是?請問,我們認識嗎?我小心翼翼地問。 

  對面的英俊男子彷彿閃電擊中般愣在那裡,表情瞬間凝結,胸口劇烈地起伏。 

  此時一個健壯黝黑的男子走進來,看見我醒着,急忙跑過來說,若藍你沒事吧?醫生說你可能會有輕微的腦震蕩……都怪我,不應該讓你去看球賽的……我……。 

  我茫然地眨眨眼睛,看看他,又看看僵在那裡的英俊男子,慢慢地低下頭,說,什麼球賽?我不記得了。 

  又一個如遭雷擊的男子。後進來的黝黑少年也僵在那裡,許久之後才神魂甫定地說,我叫程宇,是你大三的學長,你不記得我了嗎?

您正在瀏覽: 可惜不是我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惜不是我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