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很多,想說的。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很多,想說的。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今晚,有很多想說的,但不知道從哪裡說起。 

  這篇文章,應該會很亂,很抱歉。 

  第一件事: 

  今晚跟琪盈談很很多,說了很多讓人心疼的故事。令人心疼的事,人,物。我們沒有見過面,只是和瑤在一個聊天室認識的,那天很巧,我們仨一樣的髮型,一樣的表情,一個房間,同時進去,只有我們三。我們加了QQ,幸好,上天對我們很好,我們三,都是很好很好的孩子,都是個有故事的女孩,只是,我的故事比較幼稚,瑤瑤的故事比較瀟洒,琪盈的故事比教傷,三個不同個性的女孩,卻成了十分要好的朋友。也許是因為在不同的城市,存在着不可能會碰面的因素,我們三,很坦然,沒有隱瞞。知道了琪盈的故事,我長大了很多,她的故事,別人不說,至少,讓我心疼了,而且,還很深。我從來不知道,一個15歲的女孩,可以承受這麼多這麼多。我沒有同情她,我只是難過。難過她的傷。或許瑤瑤也感覺到了吧,我們會常去琪盈空間留些鼓勵的話,可是,我想,在她看來,只不過是一些“廢話”,現在,幸福對她來說,應該是奢侈的。琪盈,我該拿你怎麼辦?我用什麼去安慰你,連自己都是個矛盾體。瑤瑤,她是個快樂可愛的精靈,認識她一年多以來,從來沒有聽她說不開心,她總是很瀟洒,很大方。我說過,我的故事是幼稚的,所以,我是個幼稚的女孩。已經15歲了,明年就成年咯。可還是很孩子氣,還是會向爸爸媽媽撒嬌,會向哥哥厚臉皮的索要,會跟男生吵架,筱田很幼稚,真的。 

  第二件事: 

  知道了琪盈的故事,我想我明白了很多。女生,其實是個幼稚而又虛偽的低等動物。是嗎?我想說的是,我也這麼覺得。看到比她漂亮的女生會嫉妒,看到帥氣的男生會想引起他的注意,朋友難過,臉不紅心不跳的說出一大堆安慰的話,其實,這些話,一文不值,她們沒有用心去說,只是敷衍,敷衍那份虛假的友情。我想,那就一起裝傻吧。可以說,筱田,真正交心的女朋友你寥寥無幾。其實,有時候,我跟喜歡和男生一起玩,沒有女生那麼多的心機,跟他們在一起玩,不用顧慮那麼多,不用擔心自己說錯話惹對方不高興,不用擔心自己會因為一句話而開始鬧彆扭,所以,我想說:男生比女生好。有些事,表面也許很幸福,可是底層,卻是血淋淋的傷痛。有些事,還是裝傻的比較好,因為知道了真相,會很痛苦。有些事,不要接受的比較好,因為接受了,就意味着要承擔後果。他們都說筱田傻,是個傻瓜。是的,我不否認,也許,說好聽點就是單純。可是你們知道嗎?筱田要是聰明了,就會很難過,所以有時,我寧願裝傻,不知不覺,也就真的很笨了。所以我想說:炒飯,以後不要再點我腦袋了,再拍真的就成傻瓜了。我的生活圈真的就這麼虛偽,虛偽到可以把我變傻。 

  第三件事: 

  一點點,09年,想徹底改變自己了。筱田,不要再幼稚了,不要再相信那些所謂的友情,不要再把你的真心送給不值得的人了。因為傷過,痛過,所以明白了。你不要再單純地相信那些女生。很羨慕表姐,她說,她現在的朋友都很好,很搞笑,不管男生女生都很真心,他們可以毫無顧忌的開玩笑,而我們這不行,別人會想很多,造成誤會也很煩。我可以說,我不需要朋友了,可以嗎?很想努力做到這句話,可是不能,我會因為一點委屈哭鼻子,會因為氣憤而情緒失控,會因為幸福而流淚,這些,一個人承擔,太重了,負荷不了,需要個真正懂我的人一起分享,網絡的世界,有瑤瑤,有琪盈。那現實的環境,我該找誰?斌嗎?有些事,男生永遠也不會懂,夢嗎?我們已經回不去了,瑩嗎?不會,我只會把我的幸福與她分享,敏?她自己都處在崩潰邊緣,我又怎麼去跟他說?或許,我該換本日記本,之前的那本,幸福太多了,同樣是虛假的太多了。 

  我說完了,三件事。有個人曾經說我假,他說我之前的傷是假的,也難怪啊,筱田一向都是以快樂自居的,怎麼會有這麼濃的傷呢?好啦!說出來,心裡很舒服的。最後,祝親愛的你們,牛年跟牛氣啦! 

  PS:Angela tian

您正在瀏覽: 有很多,想說的。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很多,想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