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知道我未來怎麼樣。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我未來怎麼樣。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我未來怎麼樣。 標籤:我不知道作文 不知道作文 不知作文 不知所措作文

暑假來臨了,今天他們考試。而我在家上網。不上學的滋味體驗了。每天苦惱過着。煩煩煩煩。一個星期一個人,沒勁過的。等他們放學的時候我也這一天過去了。 

  沒意思。馬上放假我的日子也不好過、家長不讓出門是個理由。我想大家述說個人。他叫: 

  李言斌,?。高高的,瘦瘦的,白白的。我的朋友見了他就佛:這個男孩長的不錯。挺帥氣。主要是有氣質。我只是笑笑而已。他們亂鬨我說。我就說他叫什麼,那裡的。他是我男朋友最好的。那些女朋友們嘻嘻哈哈的。弄的我也不好意思。平常女朋友們不上學 。經常給我討論東西。我也不一而別偷偷的隱身。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我現在怎麼樣。我一直把Q掛在筆記本上,無聊的時候看電影。我喜歡那個韓國片。有點幽默有時還感動人心。總之我喜歡和那個男生一起玩遊戲。挺好玩的。 

  我講講我這一二個月以來。從不上學我開始給家人幫忙在門市。我幹了一個月5月干到6月。中間一個過程。我沒撐多長時間。給我一個月工資我就撒腿跑了不幹了。我把錢花完了沒留一點。用到吃喝玩用了。 

  到了6月,我和家長鬧矛盾了。和爸爸吵架打架。和媽媽也發生。不斷。我就一直沒出門。我日子好難過阿。我想說我變了。:爸爸媽媽,這16年以來。我開始變了。變成熟了。變的有些大人性格。不希望你們說我什麼。我聽不下去。我就會脾氣爆發的。你們知道我脾氣不好,請你們不要這樣對待我。會打擊我的心裏面壓力的。以前的過錯。給你們道歉。我特別特別想出去打工。你們兩個其中爸爸不讓,媽媽讓。你們讓我為難,反而你們還打架因為我吵架。成家常便飯了。對不起對不起,這個家我給你們帶來太多麻煩。我真的錯了。我還沒報答你們。我都開始氣你們。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我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你們不懂我心裏面想的。就像爸爸說的那話。不該生我。對。佛的很好。但是你們已經生被我了,晚了說那話。傷我心你們當家長不理解我嘛。我無數次哭,被你們嚇哭的。被你們打哭的。我感覺我好作死。我一次次想離家出走我不敢。我害怕離開你們兩個會瘋的。媽媽你佛過的。我出去永遠不回來。你不會找我的。我銘記了。每次吵架我就會說出來。 你還說 你出去我把你腿打斷。為什麼還說永遠不讓我回來。每次和我大媽。四媽。我朋友。我就跟瘋子似的。我四媽佛:嘴上說不代表心裏面傻妮子。醒醒吧。我每次聽到四媽開導我。我有時很煩,有時我明白很多。謝謝四媽。我愛你家人。關於爸爸媽媽我現在變的好賭氣。不知道怎麼了。我天天過的生活沒味道。我知道你們很累。我知道你們為我和我哥掙錢。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想幫助你們。我不知道怎麼去幫忙、我笨。我不懂。我急的時候發火。你們不理解嘛。爸爸你總是對我開玩笑。我理解你。我知道你很疼我。我不知道怎麼報答你。媽媽我知道我對你開玩笑的時候你總是我說:傻。什麼一類的、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候我狠幸福 很開心你們知道嘛。在關於工作我狠煩。懊惱。我不知道怎麼辦。怎麼辦。我不聽話,我知道 我勞累 你們了。爸爸媽媽我還沒顧得疼你們我就氣你們,對不起。我錯了。我知道對不起不值錢。我想為你們掙錢。我知道你不讓我出去就怕我困難。我知道你讓我出去就是讓我見識下。爸爸媽媽請你們別為難我。我會哭的。我會生氣。我會煩的。求求你們了。好嗎。答應女兒吧。我會老實的。我不會打架 了。我不會不爭氣了,我不會惹你們了。我記住你們打我的時候。我什麼都記得一清二亮,我知道我寫過保證書我違法了。我知道我和你拉勾勾了。但是我還是沒做到。什麼都是我的錯。 

  一切好了。我好累爸爸媽媽我會爭氣的。我愛你們。 

  關於我的好朋友你們好好的。阿門保佑。雖然我們經常見不到。但是我會記住你們的。言斌。我想我們好好的。加油我們的幸福朋友們。我愛你們。為家人爭口氣。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我未來怎麼樣。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我未來怎麼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