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知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知道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誰說女生都愛LV?我對它可沒有興趣。不少人都女生的喜好觀點真是太片面,他們認為女生肯定會喜歡逛一逛衣服,包包,大一些的女性呢,就還會喜歡化妝品什麼的。那我就要鄭重聲明——我,對這些的感情只有無聊罷了。它們實在是引不起我的興趣。

  我可是一個迷戀電子產品的主。最愛逛一逛的,無非就是手機,電腦,諸如此類的。ipad,當然也會是我的口頭禪。

  當然了,想歸想,念歸念,要論道買不買,那作為一個還要依賴父母的未成年人同志來說,可還得要看父母的臉色啊!有時候將那些電子產品趕出我的視線外,我也可以冷靜地想一想——我其實也找不出理由買。

  最近呢,又迷戀上了一款學習機。我也用它來幫助我預習預習下學期的功課,倒是起了些作用,通過它這個介紹人呢,我對我即將謀面的朋友也略有些了解了。一來二往的,竟對它也有了些迷戀。這也很符合我愛電子產品的性格。

  不過呢,這玩意兒可不是說說就能買的,這個價格雖說不上是有多麼多麼的貴,但也不算便宜。因此,我也和往常一樣,只是在心裡念叨念叨,並不擺到嘴邊來講。省得給自己潑一盆冷水,也多半會是浪費爸媽的錢。

  媽媽看我常用它來預習,看得倒也認真,於是有了想要買的念頭,但仍然有一個顧慮。

  她三番兩次地問過我:“我給你買可以。但是,你能保證上學了,還會經常看嗎?我真擔心你沒有時間去看,那豈不是浪費錢嗎?”

  我真的很想說“我能”,但是不知為什麼,總是說不出來,被閉得嚴嚴實實的嘴給封在了裡面。我只說了一句——我不知道。

  我感覺自己真的變了。變得成熟,懂得考慮了,而不像從前那樣莽撞,那樣不顧後果。若是從前,我必定會毫不猶豫地說我能,然後就不知什麼原因,慢慢地冷落了它。

  我的確是不知道。因為明年我的學業一定是繁忙的,作業都快堆成山了,哪兒顧得上別的呢?

  但是或許也不是。或許我可以很早地完成作業,騰出更多的時間來。

  但或許歸或許,正因為未知,所以才會或許。

  總之,我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所以這個問題,我不能斷言什麼,我不能給出準確的答案,我只能是不知道,這個答案雖然有些模凌兩可,但是很負責。

  初二:陳佳琳

您正在瀏覽: 我不知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