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悲傷、不是我本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傷、不是我本意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支離破碎的家庭里里;在一個沒有絲毫溫暖的家庭里;在一個沒有真心愛你的人的家庭里。你能否想像那是個怎樣的滋味?是的,正如你所想的,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家裡。

  面對父母的離異,幼小的我不願接受,但卻不能為力,因為知道自己也不能改變些什麼。當媽媽一個人拖着沉重的箱子離開家門的那一刻起,我就註定沒有幸福了。

  上周,從初一到現在一年多了,我唯一一次自己拿起筆寫周記。我們老師看見了,卻給我評論的是“‘少年不需有年老之老沉;年老不需有年少之襟懷’寂寞不屬於少年,自信才是你的本色!”

  放學的時候,老師還專門把我叫到辦公室。問“你這次的周記我看了。說實話,我感到很吃驚,我沒想到你會寫出那樣傷感的文章來,你想的那些都不是你這個年齡的孩子應該想的,應該考慮的。孩子,你還太小,別把自己弄得那樣老沉,那麼累。你們這些孩子,就應該快快樂樂的。在我的印象里,你應該是晨曦的太陽,應該寫些歡快的文章。可你為什麼每次總寫雨,風,落葉。這些代表孤單寂寞的東西呢?你真的那麼悲觀嗎?孩子,有什麼事情你可以跟老師我說的。”

  我不語,然後搖搖頭,扯出一絲微笑說:“那些只是我的想法而已,其實沒什麼的。我很快樂,一點也不孤單。”

  走出辦公室,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剛剛說的話是多麼的違背良心。我快樂?呵,怎麼可能?從小到大,即使身邊有朋友,有真心的朋友,我也從來沒感到過快樂,幸福。所以,我不可能會寫出那些快樂的文章來,畢竟沒經歷過。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單翅膀的孩子,自己是個滿身傷痕的孩子。快樂。幸福永遠不會屬於我,在我的字典里,沒有這幾個字。我喜歡黑夜。寂寞,在我眼裡並不可怕。習慣成自然,現在的我已經麻木了,只想快快長大,可以離開這個家,可以自己生活。

  然而,正是由於我是個受過傷的孩子,所以我有別人沒有的堅強,別人沒有的執着與堅持。我有自己的夢想,並且現在正在努力的想把它變為現實,我不怕苦,不怕累,即使再艱難,我也會不放棄一直微笑着走下去。

  其實,悲傷不是我的本意,可生命里註定悲傷。我無可奈何……

您正在瀏覽: 悲傷、不是我本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傷、不是我本意 暫無評論